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大7座SUV又“凉”,起步价跌到B级车,动力比奥德赛强劲

2020年03月26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些大7座SUV和MPV得到消费者的大力支持,而在这领域中,汉兰达则成为SUV的领军人物,而MPV则是奥德赛天下,这两款车在国内的销量都比较乐观,但也有一些合资大7座就没那么如意了。比如美系车、法系车、韩系车等,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美系车的JEEP品牌,在JJEP品牌里则有这么一款大7座SUV如今已经凉了,为了销量只好降低售价,从原先的27.98万一口气降低到22.98万元,现在这个售价和B级车没啥区别,不免让人感慨啊。

这台大7座SUV就是jeep家族的大指挥官,说真的,自从2018年指挥官换代后,这台车就失去很大销量,很多人都说是因为外观设计所导致,虽然大指挥官的颜值饱受争议,但是在我看来还是非常漂亮,至少我觉得比奥赛德漂亮。

改款后的指挥官在质感上明显得到提升,只是整体的设计更偏向城市SUV,反而缺少了曾经的硬派气息,没有当年那般彪悍了。我们从大指挥官的格栅设计也能够看出,经典7孔设计都采用镀铬件包裹,而内部的网格设计也和豪车的格栅一样。在大灯组上也加入led灯源和日间灯,这样设计更符合城市SUV标准,下方的包围和车头的设计都充满豪车范,比起奥德赛面包车是不是更精致呢?

很多人都说大指挥官的尾部看起来像极了面包车,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销量不好,真是这样吗?我也觉得大指挥官的尾部很像MPV,但比起MPV的尾部设计更加好看一些,你们觉得呢?而侧面是典型硬派SUV风格,特别是超高的离地间隙,这一点MPV身上是看不到的,所以大指挥官的通过性和越野属于更强烈一些。

相比同级SUV车型,大指挥官的空间更偏向MPV,这不就国人想要的吗?整车尺寸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空间表现已经超越同级SUV,和奥德赛MPV这类面包车相比也差不多,只可惜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如果是2+2+3布局也许会第二排会舒适一些,对于空间有要求的朋友而言,大指挥官足够满足你的用车需求了。

大指挥官的内饰属于典型的美系车风格,低调、轻奢,在用料上非常豪华,只是布局和设计有所欠缺而已。但在匹配上还是较为丰富,MPV上没有配置,在大指挥官身上都有配备。为了增强操控性和越野属性,还配有电子转向阻力系统、多种地区模式选择、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独悬等越野配置,而这些配置在MPV身上是没有的。

除了配置给力外,大指挥官的动力和变速箱也很吸引人,首先全系采用9AT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稳定性、匹配度、抖动性等都得到一致好评,比MPV更能深入人心。而动力部分则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高能输出265匹,动力表现十分强悍比奥德赛还要强劲,而且自重达1.9吨也能够体现出美系车的良心。

今日话题:大家认为大指挥官为什么会输给奥德赛呢?对于,大指挥官的降价,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