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落魄的“豪车”,254马力7.1秒破百,纯进口品质才卖这价格?

2020年03月26日 09:19: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大家对于汽车品牌也是越来越重视,而国内除了BBA比较受欢迎外,其实还有一些二线品牌也受到消费者的待见,因为二线品牌的车子更具性价比,理性消费的朋友大多数会选择二线品牌。比如捷豹凯迪拉克沃尔沃林肯等品牌,这些品牌常年都有着较高优惠,车子的质量品质也输给BBA,在这其中沃尔沃则安全性的代表作。

沃尔沃的安全性是全球公认的,就连车标都采用安全带设计,客观来说,现在的汽车真的太多,事故也是频频发生,车子的安全性是多么的重要。而我们今天说的这台沃尔沃S90也是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记得上市那时曾卖到50多万,就是入门级起步价也要38万,如今一口气降9万多,现在29万差不多可以提车,由此可见沃尔沃S90成了最落魄的“豪车”。

沃尔沃S90的外观不用说太多,喜欢的人自然喜欢,不喜欢的人看哪里都不顺眼。在我看来沃尔沃S90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毛病,唯独尾灯的设计真的太丑,而且这些年,沃尔沃的设计从来没改变,有很大部分原因导致销量下滑,网友也在呼吁沃尔沃该换设计师了。

其实,沃尔沃S90是一台为舒适、为安全而诞生的一款旗舰级座驾,针对老板一哥而设计的,所以在沃尔沃S90身上也能看到浓厚的商务气息。光车身长度就达5米,3米的轴距都能够保证车内前排和后排的空间,不论是130斤的大胖子还是168的大个子都能轻松驾驭。

沃尔沃S90在舒适、用料、安全、工艺、配置、动力、品质等多方面都能够赶超宝马5系,毕竟是一款纯进口车型,比其华晨宝马5系不言而喻。沃尔沃S90的悬架和避震的调校相对比5系软一些,所以给人感觉比较沉稳,并不会产生很大颠簸感,舒适性非常棒。座椅的设计也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内部填充刚好,超大空间也能够让车主调到更好坐姿,跑长途也不会累。

沃尔沃S90的安全配置非常多,看看标配就知道,主副/前后/双侧/四周都是安全气囊、值得一提膝盖部分还配有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PS、刹车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预警系统、交通路标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等高科技集于一身,让车主更安全更自信的驾驶。

沃尔沃S90的三大件也是非常可靠的,动力搭载的是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可以提升至254匹的马力,百公里破百仅为7.1秒,进口发动机值得保障,而且全系变速箱都为8AT,也是进口货,变速箱与这台发动机的协调性非常好,也是沃尔沃经常用到,现阶段都得到一致好评,官方给出油耗6.5升,实际为8升左右,总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今日话题:你们觉得沃尔沃品牌到底输在哪?对于沃尔沃S90而言,你们觉得弊端在哪呢?最后大家怎么看沃尔沃S90的外观设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