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凯美瑞将于2024年换代

2020年03月26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北美丰田经销商内部会议的PPT图片,图片展示了未来三到四年间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的新车规划。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将于2020年内推出的全新塞纳车型,此外,该媒体还披露全新凯美瑞将于2024年进行换代工作。

规划信息显示,今年年内丰田将推出全新塞纳,并且PPT图片中全新塞纳的名字上方还写有“All Hybrid”的字样,表明全新塞纳将会全部采用混合动力。除了塞纳以外,丰田所有的全新跨界版的车型也都将会全部搭载混合动力。

全新塞纳测试谍照

2021年是丰田的产品大年,坦途、丰田86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NX四款车型都将迎来换代。此外,这一年丰田还将推出中期改款凯美瑞,同时,卡罗拉跨界版及新款威飒也将上市。2022年,丰田计划将推出全新红杉、全新4Runner、全新雷克萨斯RX等车型,亚洲龙也将迎来中期改款。而在2024年,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将正式推出,同时换代的还有Tacoma皮卡和雷克萨斯GX

现款凯美瑞

此次PPT图片透露出丰田详细的新车计划,并且与国内关系密切,其中全新塞纳已经确定将会国产,相信全新一代凯美瑞和新款亚洲龙不出意外也将在国内推出,至于丰田86、坦途和雷克萨斯IS、NX、RX等新车未来是否会同步引入,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