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采用最新内饰设计 全新奥迪RS 3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26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三厢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或主要针对内饰进行升级,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5T五缸涡轮发动机。

现款奥迪RS 3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被厚重的伪装所包裹,但头灯组独特的造型以及粗壮的双尾排气布局,预示着这是一台奥迪RS 3的测试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整体线条比例上并无太大差异,前脸中网依旧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同时,后备箱上的小鸭尾依旧被得以保留。

视觉转向侧面,全新奥迪RS 3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多辐熏黑轮毂,配合带有“RS”字样的红色高性能卡钳以及低扁平比轮胎,整车视觉十分战斗。尾部方面,双边单出式的超大椭圆形排气尾喉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尾灯造型也没有什么不同。

全新奥迪A3内饰官图

现款奥迪RS 3内饰图片

虽然新车内饰还未曝光,但记者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会延续全新一代A3车型的内饰布局,多边形元素配合分层中控台设计,使得整车内饰更加具有时尚气息,科技感更强。

现款奥迪RS 3搭载的2.5T五缸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T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00匹,峰值扭矩可达48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