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车主别英菲尼迪不成反酿车祸 全网通缉反被嘲笑

2020年03月26日 09: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专业网

这两天一段凯迪拉克ATS-L在路上追一台英菲尼迪Q70L的视频火了,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大快人心的。但事后凯迪拉克车主的做法绝对可以堪称是人类迷惑行为,因为他在车友群里叫嚣要全网通缉这台英菲尼迪,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被全网群嘲了一番。

正在加载中...

从视频截图种可以看出英菲尼迪Q70L凯迪拉克ATS-L车道偏离的时候轻点了一下喇叭,随后就非常干脆利落的超了过去,完全没有任何跨线或者别车的意思。

可能是因为觉得被后车按喇叭滴滴了很没面子,凯迪拉克ATS-L的车主就毅然决然地追了上去,估计是打算将前车别停。而从视频中女伴的声音来说,一直再劝阻别追了,但车主似乎完全听不进去,从声音上推断已经是地板油了。

不过前方的英菲尼迪Q70L的车主也是个老司机,应该是感觉到后车打算超过来别车,于是就能看到Q70L迅速提速并连跨两个车道迅速脱离。从动力响应上推断应该是一台搭载VQ25 2.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Q70L,如果是搭载VQ35 3.5升V6自然发动机的混动车型估计ATS-L早就看不见尾灯了。

虽然中段提速的时候2.5 V6的Q70L响应迅速,但毕竟2.0T的ATS-L有279马力的动力储备,待涡轮介入之后还是迅速追上了前车。但与此同时危险也在一步步的靠近ATS-L,不过此时的车主可能已经上头了,完全听不进副驾乘客的劝阻,依旧顶着油门往前追。

在Q70L刹车灯亮起的时候依旧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随后前车一个快速并线闪开了。这时候ATS-L的车主才发现前面有一辆低速行驶的小货车,再全力刹车也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撞了上去。

然而在事故发生之后车主的做法就更为可笑了,一直叫嚣着要全网通缉这辆车,说是因为Q70L卡视野阴了他才会撞上前面的小货车。什么叫卡视野啊,难道说开车的时候不应该自己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吗?没出事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技术好,一出了事儿就把锅甩给别人来背,实在是没担当。

明明是自己的驾驶技术和经验双双不足导致的事故,却非要把锅甩给前车,这样的驾驶员还是趁早别上路了。开车可是需要动脑子的,只凭着一股蛮劲可行不通。再说就这个心态也是非常可怕的,只要有人超车就要开斗气车那一天天的在路上不得跟个定时炸弹一样。

而经他自己发出的这段视频以及后续的聊天纪录,恐怕原本可以走保险维修也只能改为自掏腰包了。保险公司也不傻,在公路上追逐导致的事故完全可以找个理由拒赔,这次的凯迪拉克ATS-L的车主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还落得全网群嘲的结局。

不过凯迪拉克ATS-L的车主很多都是冲着这辆车出色的动力参数来购买的,所以驾驶风格上普遍比较激进,这也或许是很多不必要事故发生的原因。其实说到底车辆最大的用处还是将你安全的从A点带到B点,至于像动力啊以及驾驶感受等等的都是其次的,上路不出事故才是最重要的。切记不可有开斗气车的心,因为一旦开始较劲就会忽略身边的危险因素,很容易就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