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冠道外观微调 新增四出排气

2020年03月26日 10:16: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昨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新款冠道的预告视频,全新改款冠道即将上市。据悉,新款冠道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发,并于3月31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整体相比现款在诸多细节上进行调整,比如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微调,更具层次感,新增了LED流水转向灯,雾灯区域下方增加了一条贯穿镀铬装饰,因此更加饱满。

据此前消息,新车相比现款增加了陡坡缓降系统、LED流水转向灯、车内氛围灯,以及脚踢式电动尾门等10余项配置。新车高配车型还换装全新多幅式大尺寸轮毂,造型更加运动,四出造型的镀铬排气用在272马力的2.0T车型也不夸张。

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车内氛围灯,以提升内饰档次感。空间方面,官方表示新款冠道在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配置方面将增加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继续提供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车型,其中370TURBO将搭载升级后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依旧是现款的272马力,参数超越同级,传动系统仍匹配9AT变速箱,中高配版拥有四驱系统。此外,2.0T版本将升级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240TURBO(1.5T)车型还增加了SPORT模式,发动机也会进一步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