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上最贵的车,长30米,上路要警车开路,自带停机场,现成了废铁

2020年03月26日 10:47:32
分享到:
来源:行客加油

那些定价非常高昂的豪车,由于侧重点不同,他们一般分为两种主要分支,一类就是偏向于运动性能的超级跑车,比如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另外一类则是传统的豪华型汽车,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当属迈巴赫62S,这些传统豪车不仅动力非常强劲,而且车身的尺寸都非常大,其目的还是尽量为车上乘员提供最好的乘坐体验,但是你知道吗?和接下来要说的这辆车相比,迈巴赫62S尺寸也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这辆曾是世界上最贵的车,上路要警车开路,还自带停机场,现如今却成了废铁。

早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那时很多豪华汽车走的都是加长路线,尤其在美国,加长型豪华轿车非常受到欢迎,不管是行政还是商务场合,基本都能看到长达十米左右的豪华轿车的身影,所以在早期的好莱坞电影中,经常能看到这类豪车的出镜,而本次所要介绍的这款车型更使的这种加长特性发挥到了极致,他就是美国梦超级加长轿车。

被冠以美国梦之名的轿车

据说这辆被冠以美国梦之名的轿车,从车头到车尾足足有30米,为了支撑起它重达十吨的车身,在车头有三对也就是六个轮胎,车身的中间有四对八个车轮,而在车辆的尾部则足足有五对十个车轮,光车轮就有一共24个之多,平常出行还要警车开道,再加上像大型客机一样多的独立车窗,视觉上带给人的冲击力非常之大,如此庞大的车身,车厢内的空间自然也是大到离谱,里面能同时容纳200名乘客,并且内饰非常豪华,其中设置有酒吧、客房、浴室,休闲娱乐区以及商务会谈场所等等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完美契合大家对于顶级豪华汽车的几乎所有想象。

被冠以美国梦之名的轿车

最夸张的是这款美国梦超级加长汽车的尾部,还带有专门的露天游泳池以及直升飞机停机坪,真是太豪华了,所以其3000万美金的造价看来并不是虚构!要知道,这可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3000万美金,实际价值远超现在,但是随着加长型豪华汽车的浪潮过去,这辆在实际使用中并不实用的美国梦便被市场淘汰了!如今被废弃在露天场所,金属部件锈迹斑斑,周围的游泳里也全是落叶和污泥,再也不复往年的风采,如今这下场真是让人感慨。

其实,美国之梦是一辆30.5米(100英尺)长的豪华轿车,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Jay Ohrberg设计。 拥有许多设施,包括带跳水板的游泳池和一张特大号水床。 它设计用于作为刚性车辆行驶,或者可以在中间弯曲。 其目的是用于电影拍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