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7.78万元起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2020年03月26日 12:08:1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3月25日,2020款吉利帝豪G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58万元。由于是年度小改款,新车仅仅是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其余方面变化不大。

首先来看外观,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换装了一个新样式的飞瀑式水箱中网,增添一些大气和运动之感。而车内整体变化不大,只是新增雅致棕配色方案,看上去更具豪华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中控屏幕、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内置可满足5台终端同时联网的Wi-Fi热点共享功能、与京东智能等500+品牌及2000+智能产品合作的车家互联功能,以及五年不限量免费流量权益。)、7寸彩色液晶仪表盘、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配备1.4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