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轿跑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有变化

2020年03月26日 12:10: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奔驰E级轿跑版测试谍照。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前大灯灯组造型上进行了调整。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的MBUX多媒体车载娱乐系统。

外观方面,测试车在前脸与车尾部分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就车身造型来看,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方面,新车或将采用更加运动、激进的前保险杠造型,并针对大灯造型进行调整。

尾部方面,新款E级轿跑的尾灯部分被伪装贴纸覆盖,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截至目前还没有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型的内饰谍照曝光。但参照新款奔驰E级的内饰来看,新车预计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连屏。同时,新车也有望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唤醒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E级轿跑版有望采用与新款E级相同的动力总成。参考新款E级450车型,其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微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达到36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