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退市,好车不断,隔屏相望,又一款车让多少人心痒

2020年03月26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中国汽车行业像个大熔炉,各个国家的汽车品牌都汇聚于此,展开角逐。

既然是一场战斗,成王败寇则是兵家常事。

有的企业雄霸一方,有的企业则艰难支撑,有的则黯然退市,

但在退市的众多企业中,有一家和其他都不一样:

虽然已经退市一年,国内对其关注度始终不减,其二手车在市场上依然吃香。

甚至,人们希望TA能够回归中国市场。

TA便是铃木

无可否认,铃木依然是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商,其性能、做工都非常出众,其微型车、小车依然风靡全球。

而其固执己见的造车理念,和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产生了冲突,最终无奈离开。

或许是距离产生了美,退市后,铃木还是一贯地将微型车、小车做到极致。

但中国消费者对这些车型又爱不释手,心情可谓矛盾,在的时候你毫不在意,现在走了却又苦苦哀求。

最近,铃木在海外大街上有一款车型,让中国网友惊呼。

TA来自铃木最火爆的SUV吉姆尼家族,却又自带国内越来越风靡的皮卡特质。

TA就是吉姆尼皮卡。

简单轻量、使用可靠的铃木吉姆尼就无需多加赞美之词了,而吉姆尼皮卡则是绝不多见。

吉姆尼皮卡的确是铃木设计过的一款概念车,但被新西兰的铃木经销商变成了现实。

这家在新西兰西部城市奥克兰的铃木经销商,仅为当地居民提供的本土化吉姆尼皮卡车型,世界上绝无二家。

如果你想要购买这款车型,只有从这家经销商预定。

这款吉姆尼皮卡车型是基于吉姆尼在新西兰最便宜的LX版本打造而成。

该车追求极简实用,没有雾灯、没有化妆镜、手动空调、手动五档变速;

而在车型上配置的也是最基本的黑色钢制轮毂、带蓝牙的CD收音机、塑料方向盘。

日间行车灯算是比较高级的配置了。

这款吉姆尼皮卡在当地的售价是37,996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15.19万元,

比起常规吉姆尼LX版本贵了12,0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

但作为一款皮卡而言,哪怕很小,但这个价格还是有竞争力的,毕竟是铃木的吉姆尼。

在未来国内皮卡即将崛起的时代,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微型皮卡的适应性不言而喻,

网友看到这款吉姆尼的皮卡,不禁对铃木的离开又开始伤感。

归期未定,只能隔屏相望,或许如此情绪的积累,

铃木之后的回归能加一把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