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集团未来三年庞大的车型换代计划泄露

2020年03月26日 12:17: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外媒报道,近日从丰田内部会议泄露了该公司2021年至未来三年的新车换代计划时间表。从泄露的计划中可以看出,丰田将会从2021年起将旗下的大量现款车型进行换代,其中除了塞纳、86、红杉、4Runner等丰田车型外,还有IS、NX、RX、LC-F在内的多款雷克萨斯主力车型。

这幅图来自丰田内部会议,曝光于海外社交媒体平台,从图中可以看出丰田2021-2023年未来三年的新车发布时间表。规划中显示,在今年年内丰田将推出全新塞纳和一款全新的Crossover车型,并对现款凯美瑞进行改款。而最令车迷们兴奋的消息是2021年入门级的当红跑车86也将换代,一并换代的还有北美特供车型坦途。

其中塞纳的相关信息已经得到丰田的证实,换代车型会在今年年底亮相。在动力方面很可能采用混动系统,海外版会将采用四缸混动或者V6混动的动力搭配。并且还有可能推除插电式混动版“塞纳Prime”,该车型的动力系统是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带有优化的前后电机,由高容量锂离子电池供电。最大动力输出302马力。

此外,丰田集团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也在2021和2022年也有大量现款车型换代。之前有不少停产传闻的IS也确定会在2021年推出换代车型。而销量较高的SUV车型NX和RX也会相继换代。作为雷克萨斯的旗舰跑车LC会在2022年推出F高性能版。

丰田/雷克萨斯2021-2023年新车型换代时间表

车型 时间
全新Crossover 2020年
全新塞纳
中期改款凯美瑞
全新86 2021年夏天
全新CUV 2021年第二季度
全新坦途 2021年第四季度
全新雷克萨斯IS 2021
全新雷克萨斯NX
全新雷克萨斯RX 2022
全新雷克萨斯LC-F
全新4Runner
全新红杉
全新凯美瑞 2023
全新塔科马

除了现款车型外,在丰田的时间表上还有两款“All new”的代号车型,一款Crossover,一款CUV,根据外媒推测,丰田很可能再推出类似丰田逸致的跨界车型,并且还是基于卡罗拉来开发。而CUV很可能就是日本本土版雷克萨斯RX的Harrier,进在日本以外的地方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