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45万起,五菱连推多款新车,赚钱好帮手

2020年03月26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五菱旗下新增了多款营运类车辆,其中涵盖了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PLUS以及五菱730三款车型共计5种版本,售价在5.45-7.38万。这些车型大多是以自身车型的低配版打造而来,但加入了前排双气囊、中控锁、胎压监测等更多安全配置。主要适配一些有短途客运需求的消费者。其中五菱730营运版则是根据宝骏730改造而来,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宝骏730的主体设计,仅更换了五菱品牌的中网和全车标识。

从近期奔驰推出的几款车型来看,售价相较2019款都有小幅度的售价上涨情况,例如奔驰E级部分车型相较老款涨价7000元,奔驰GLC相较老款也有2000元的涨幅。以奔驰E300L殊享版做具体分析,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并没有改变造型设计,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增加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特别版车型标志以及带投影的环境照明,但售价却比老款豪华型在指导价上高出7000元。

根据广汽丰田给出的官方消息,丰田C-HR的纯电版车型——丰田C-HR EV将会于4月下旬上市。车辆基本沿用了C-HR的主体设计,但全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以及专属的EV标识,还是能一眼看出燃油版与纯电版的区别,而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04Ps的电动机。

根据上汽通用雪佛兰给出的信息,旗下的开拓者车型将于4月中旬上市,与兄弟车型别克昂科旗同属中大型SUV定位,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匹配一台2.0T发动机与9AT变速箱。开拓者在外观设计上将会与雪佛兰旗下其他车型看齐,将提供标准版、RS版、Redline尚·红版三种设计风格。

日前,Polestar极星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型车Polestar 2在浙江台州的工厂开始量产,并且有望在今年年内交付新车。Polestar 2是一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中型豪华纯电车型,产品定位与特斯拉Model 3比较相似,29.80-41.80万的售价也与Model 3(32.38万)重合,两车后续在市场上也将会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具外媒报道,大众目前有计划加快品牌的电动化布局,年销售10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由2025年提前至2023年。并且将利用MEB架构打造一款低于2万欧元纯电动车,这很有可能是大众ID家族中继ID.3、ID.4之后的一款定位更低的产品ID.1。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作为大众ID.家族的入门级电动车,ID.1定位在一辆城市内代步纯电动车,或将在2023年左右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