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发布了一款超可爱的电动车,北京奔驰新款GLC L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26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五菱全新纯电动微型车官图发布,这不就是日本的K-Car吗?

此前,我们快车报就对五菱全新纯电动微型车的申报信息。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就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四座微型车的官图,整体采用方正小巧的设计风格,更加日常通勤的需求,对于大城市日益紧张的停车位来说,这款小车的应付起来游刃有余。该车也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有点类似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整车的方盒子的造型,前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点阵式封闭设计。车尾与车头呼应,采用了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连接后尾灯,底部同样有大面积的黑色饰板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1940mm,体型与宝骏E200接近,并采用了四座的座椅布局。该车有两个容量版本的车型,分别是13.82kWh和9.2kWh,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为20kw的驱动电机。

北京奔驰新款 GLC L上市,低配配置稍有变化

我们从奔驰官网了解到,近日北京奔驰新款GLC 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和配置上都会有些许的变化,但幅度不会很大,共计推出五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39.48-58.78万元。

配置上,新款GLC 260L动感型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新款GLC 260 L豪华型则增加了与GLC 300 L相同款式的19英寸轮圈,新款GLC 300 L动感型增加了三温区独立空调等配置。与此同时,奔驰新款GLC L全系取消了防盗报警系统,也为除了顶配版本以外的车型增加带有语音交互功能的MBUX系统的选配。

售价部分,除了GLC 260 L和GLC 300 L两个动力的动感型版本指导价上涨了2000元以外,其余版本车型和现款也保持了一致。

动力系统上,奔驰新款GLC L还将会继续搭载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258匹,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分别是370牛·米和320牛·米。变速箱方面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

特朗普发推:福特、通用、特斯拉三家车企获准生产呼吸机和其它医疗设备

3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福特、通用汽车和特斯拉获准制造呼吸机和其它产品,快点!加油吧,车企高管们,让我们看看你们有多厉害。”这是特朗普在疫情爆发后首次对这次疫情的正面表态,而不是在推卸责任。而我国在疫情开始的初期,国内各大企业五菱比亚迪、格力等企业就开始转产防疫物资,以供应给国家给予调配。在疫情控制期间起了举重轻重的作用。所以国内企业在特殊情况下转产是对本国最有力的支持。

美国疫情状况也在迅速的恶化当中,截止北京时间3月23日15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的累计确诊病例已达到35211例,累计死亡471例。在疫情中心纽约州,呼吸机等防疫物资严重短缺,而呼吸机的缺口达到惊人的11000-15000台,口罩缺口在3亿片。

(数据来自百度的疫情病例统计)

纽约市长曾因呼吸机短缺在推特上求助,马斯克看到后回复称特斯拉有复杂的空调系统,Space X也能制造生命维持设备,因此生产呼吸机并不困难。3月23日,马斯克在推特上更新了呼吸机研发进度,宣布将在一周内完成1200台呼吸机的分发。

为了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特朗普在3月18日宣布将启动1950年朝鲜战争时期颁布的《国防生产法案》,该法案保证相关私营企业可以获得必要授权,优先生产政府指定救援物资。

国产极星Polestar 2谍照曝光,续航能到500公里

近日,有国内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极星Polestar 2谍照图片。从图片中看新车外观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理念,内凹式直瀑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给人感觉特别醒目。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还是和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还是采用黑色作为主色调。挡把采用镂空设计,中控屏采用的大屏竖直摆放,极具科技感。动力上,该车采用的是一组7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日常的城市通勤还是能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