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终于“召回”了,不过是兰博基尼大牛,存在意外熄火隐患

2020年03月26日 14:5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终于“召回”了,不过是兰博基尼大牛,存在意外熄火隐患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非常喜欢兰博基尼,超跑中它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人们感觉这样的跑车就是高性能的代表,也是完美的设计,不会像一些普通的轿车一样会被召回,是不会存在安全问题的,不过兰博基尼现在的情况却不一样了,有90辆要被召回,看似数量不多,但是每一辆都是几百万的价格,你就知道这次召回的不一般了。

兰博基尼也召回,700万大牛有安全隐患,网友:大众终于召回了

要召回兰博基尼,说明它存在一些安全问题,目前大众(中国)根据国内汽车缺陷产品相关条例,已经表示会对部分2017-2019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S进行召回,将会从三月二十七号开始,出现问题的核心就是车辆的控制单元不完美,因为发动机控制程序会导致停车怠速情况下不稳定,有的时候会导致车辆熄火,这样的意外熄火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其实这对车辆是一个基本要求,这个问题有可能会带来安全问题,千万不能忽视。

不过这回车辆召回的数量并不会太多,只有90辆车,毕竟兰博基尼的销量并不是非常高,这样的豪车数量虽然有限,但是利润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兰博基尼是跑车设计,如果存在安全隐患相对普通车辆更加危险,因为驾驶它的朋友都喜欢将车子的性能给发挥到极致,在极端状态下车子会让问题扩大化,带来的风险会更大。

并且兰博基尼出现这样的基本问题,会大大降低人们对它的信任度,对于高端车大家不认为应该出现任何的核心错误,只能够说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完美,这样的基础性错误说明它们设计存在严重缺陷,几百万的车产量不高,有质量为我们千万不能小看,说明它们在制造方面缺少严格的把控。

兰博基尼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现在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之前大众就出现过车辆丑闻,例如帕萨特碰撞测试出现A柱断裂,这样严重的问题是不允许出现的,之前大众一直都在推广自己耐开,性能高,如今却出现这样的安全差异,负面信息影响确实非常大,人们对大众之前塑造的形象已经不再相信了。

如今兰博基尼还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上百万的车却会意外熄火,这样的情况值得人们去多想一想,大众汽车如果还是有很多类似的问题,那么情况就很严重了,未来它的影响力也会大幅度降低,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想要维持自己的地位,未来一定要加强质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