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 售14.88万元 油耗最低6.4L

2020年03月26日 15:0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新车售14.88万元。据悉,博越PRO智能四驱版首次搭载了全球顶级四驱系统供应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动力系统上匹配的是1.5TD+7DCT+BSG的动力组合,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4L。

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搭载的博格华纳第五代电液式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不同,适时对扭矩的前后轴分配比例进行调整。测试数据显示,通常情况下,车辆动力大部分集中于前轴(接近于前驱车),当遇到极限路况,如前轮出现打滑时,前后轮最大扭矩分配比可达50:50,后轴可获得1050N·m的最大扭矩,从而使车辆获到卓越的脱困能力。

在车身内部,博越PRO智能四驱版还配备了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等智能科技配置。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搭载的GKUI 19智能网联系统,采用了吉利首款自主定义量产的“超级大脑”E01芯片,从而拥有“超级大脑”,运算性能提升5倍,导航提升67%。

智能安全方面,博越PRO智能四驱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已有的LKA车道保持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等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智能生态舱、通过AQS、PM2.5+负离子空气净化等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