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交付一天的Model 3玻璃离奇破碎?现场监控视频曝光,看完一言难尽…

2020年03月26日 15:27: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正在加载中...

购车指导专业解答

最近,国外一位名叫Balaji Simma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称:他的Model 3刚刚交付还没有超过24个小时,行驶里程还没到40英里,但停车的时候就发生玻璃离奇碎裂的情况,并@马斯克索要说法,希望他能够解决该问题。

不过,邦老师认真看了这个视频后发现存在一些疑点,尽管这位网友表示视频是他从监控上截取下来的,大家来感受一下~

为了验证视频,邦老师祭出了尘封多年的Premiere,一帧一帧的去观察。结果如下:

1、车窗玻璃在第7秒的第3帧时,忽然破裂;

2、从第5秒的第2帧开始,一直到车窗玻璃破裂的瞬间,这段时间车顶天窗倒映的树影,忽然静止不动了;

3、车窗玻璃破裂的瞬间,车顶天窗倒映的树影,发生了诡异的位移。

4、除去静止的时间,其余时间即便一帧一帧的去观看,树影的摆动也非常顺滑,因此可以排除监控摄像自身跳帧原因。

事故车主发布的现场图片

如此看来,只是光凭这么一个存在漏洞的视频,就想讹上马斯克,恐怕不容易(尽管马斯克对玻璃可能还有点“阴影”)。

不过 面对网友质疑,随后Balaji Simma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视频被剪辑的说法,并表示他也是特斯拉的粉丝,这段视频确实是他从服务器中下载下来的监控录像。

有趣的是,随后有位挪威网友对Balaji Simma的遭遇表示理解,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过的相似遭遇。

挪威车主发布的事故现场图片

这位车主表示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在Model 3停放的过程中,后窗发生了破碎,而目击者表示车辆附近并没有人,并且也附上了当时的事故现场照片。

综合上面两位国外车主的描述,邦老师认为, 如果是 为了搞事情,白瞎了这么新的一辆车,换了后排玻璃后的折损未免实在是得不偿失。 如果真是普遍产品做工问题,也希望特斯拉能正视问题,并做出改进。那么对于此次事件,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