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8S渲染图曝光 全新设计语言震天翼

2020年03月26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传祺GS8S的全新设计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震天翼”,此外GS8方正硬朗的设计还会延续,但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两车的区隔。新车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前脸改动最大,从渲染图来看,竖向格局的“震天翼”前格栅,有种飞鹰展翅的姿态感。类似设计首发见于广汽传祺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定制改装车,在经过传祺家族化格栅“凌云翼”的进化之后,如今搭载在了新车上,成为崭新的设计语言。

车身侧面,与传祺GS8的沉稳不同的是,传祺GS8S下腰线飞跃上扬,更有年轻与活力的感觉。刀锋轮毂造型可以展现更多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则在大体上与GS8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也搭载在了GS8S 车型上。

此外,相比于如CR-V、VV7、哈弗H7等同级车型,传祺GS8S有着更为强大的空间实力,这种大空间五座SUV,可以满足日常出行、旅游等家庭需求,同时GS8家族的硬朗大气的风格也可以为商务接待、洽谈加分。

根据去年底申报的数据来看,传祺GS8S也将搭载与2020款GS8一样的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最大动力输出252马力,扭矩高达390牛·米,所以得名390T。除了强劲的动力这款机型也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新款车型上市则需期待4月下旬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