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轿车Polestar 2投产,竞争Model3如何?

2020年03月26日 16:19:0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沃尔沃的高性能部门Polestar在2020年3月24日宣布,已开始生产该品牌的首款电池电动车Polestar2。 Polestar的第一辆汽车Polestar 1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olestar2是首款纯电动汽车。

Polestar 2是一款5门掀背式电动汽车,该平台使用的是沃尔沃集团和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

Polestar 2是第一个将Google Android与信息娱乐系统结合在一起的车型,消费者可以在车上使用Google服务,例如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 Store。自然语言语音识别技术和新开发的11英寸触控屏都是当下流行的技术。

此外Polestar 2还采用了可以用智能手机代替钥匙的技术。此功能考虑了各种用户使用中进行汽车共享。通过采用可与车载系统和智能手机一起使用的互联数字解决方案,用户在充电时可轻松连接到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网络。

动力传动系统在前后均装有电动机,以驱动四个车轮,两个电动机的最大总输出为408 hp,最大扭矩为67.3 kgm。 0-100km / h加速性能5秒以内。

电池组由27个模块组成,安装在地板下,存储容量为78kWh。根据WLTP,每次充电的充电距离最长为470km。

基于此,该性能套件包括一个四活塞Bremboze前制动器,一个Orins可变阻尼器和一个20英寸轮圈。

同时,Polestar 2具有最强大的1,500kg牵引力,适用于紧凑型电动汽车。 行李存储容量为前备厢35升,后备厢405升。

Polestar 2在中国浙江沃尔沃工厂生产,并将于今年夏天在欧洲市场推出,随后是包括中国和北美在内的10个全球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