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奥迪临时更改LOGO 促进海外社会隔离

2020年03月26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由于新冠肺炎已经蔓延到全国各地,对很多国家造型了不小的影响。日前行车视线从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其已临时更改了LOGO,来提醒人们保持距离,呼吁社会隔离。大众LOGO里面的字母“V”与“W”之间拉长了距离,而奥迪的四个环LOGO中的四环也非离开来,此次大众奥迪的LOGO改变更形象地表达了人与人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

此外,大众奥迪的两个LOGO下方还设置了标语,为民众传达保持距离可以团结一致这一理念,并且大众奥迪也在各自的媒体渠道以及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次临时修改的全新LOGO,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实施社会隔离。

当然,大众已经针对新冠肺炎在全球的蔓延做出了相应的措施,其数十家欧洲工厂暂停生产,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斯洛伐克等国工厂均位列其中。随着疫情在海外的发展,不排除未来更多的工厂停工。

大众在俄罗斯的的工厂也在3月24日宣布停工,卡卢加工厂停产后,途观、三厢版Polo以及斯柯达昕锐等车型都将受到影响。而1.6L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奥迪Q8和Q7两款SUV同样不能生产,具体的复工复产日期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