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季度重磅SUV新品盘点,这三款10万级"实力派"是你的菜吗?

2020年03月26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受疫情影响,部分原计划于一季度上市的车型都延后了。不过,车市还是迎来了几位"实力派",而且都还是SUV车型。这其中奇瑞瑞虎7吉利ICON以及捷达VS7这三款指导价在8-15万之间的重磅新车无疑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同看看这三款车型都有哪些特点、亮点。它们所推出的车型中哪些最有性价比,最值得购买。希望能在大家买车时给予到一定的帮助。

奇瑞瑞虎7/瑞虎7 PRO

指导价:7.99-14.19万元

推荐车型:1.5T手动/CVT豪华型、1.6T DCT 型PRO

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已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其中,采用1.5T+6MT/CVT动力总成的为瑞虎7,而搭载1.6+7DCT的命名为瑞虎7 PRO。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峰格设计理念",对比老款车型,内外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无论是设计感、质感还是科技感都有着明显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瑞虎7推出的九款车型中,有六款是采用了1.5T发动机的瑞虎7。这六款车型中,1.5T手动/CVT豪华型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两款车型区别在于传动匹配上。而配置方面则是完全相同的,诸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7英寸液晶仪表盘等实用性较高的配置都有搭载。

剩下的三款车型采用了1.6T发动机的瑞虎7 PRO,对于动力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三款车型中,型PRO有着较高的性价比。相比CVT豪华型贵了九千元,配置上多了360度全景影像,但有着更好的动力。

吉利ICON

指导价:11.58-12.88万元

推荐车型:300T DCT i7 BSG

吉利旗下全新紧凑型SUV——ICON于2月24日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4款车型都搭载了1.5T发动机,不过有配备有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则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当然吉利ICON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其内外设计,新车的外观造型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没有采用现有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新的设计语言有着很多激进、前卫的设计元素,不管是在吉利的SUV产品阵营里还是在同级别都可以称得上是独一份的存在。内饰的设计也同样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设计感、科技感还是档次感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配置方面,吉利ICON的整体配置水平还是非常高的。像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不可开启)、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屏、GPS导航、LED大灯、LED日行灯等都是全系标配。像入门级的260T DCT i7和260T DCT i9这两款车型没有配备48V轻混系统的车型都有着较高的性比价。后者比前者贵了一万元,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主被动驾驶辅助系统。而带有轻混系统的300T DCT i7 BSG车型同样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其配置与入门级车型一样,但有着更好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捷达VS7

指导价:10.68-13.68万元

推荐车型:1.4T自动悦享型

捷达VS7于3月20日正式上市了,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是捷达品牌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第二款SUV。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全系车型搭载了EA211 1.4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VS5非常相似的设计风格,其"铠甲式"进气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内饰的设计和布局也和VS5基本一致,多少有些大众的影子。

配置方面,诸如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液晶屏、LED前大灯、LED日行灯都是全系标配。四款车型中,售价为12.68万元的1.4T自动悦享受有着很高的性价比,相比两款进取型车型(配置相同,变速箱不一样而已)多了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GPS导航、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如果预算较为充足的话,顶配的自动荣耀型也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