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20 N伪装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03月26日 17:04:15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现代i20 N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我们通过谍照也可以发现其伪装相对于此前的测试车更加轻薄了,当然即便是伪装再轻薄,我们实际上也很难透过伪装看到它的设计线条,但是与普通版本i20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诸如拥有一个大尾翼,红色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等。就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车头进气口设计的更大了,而且在两侧部分拥有独立的进气口设计,车身侧面增加了侧裙,车尾后保险杠为了双出排气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我们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前排运动座椅,当然除此之外的其他部分我们很难观察到。不过据外媒的一些猜测,i20 N或将搭配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增加了极其丰富的周边功能。其中包括无线充电板、高级音响系统以及智能手机集成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的现代i20 N或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引擎,可以输出大约200匹马力,与Toyota GR Yaris不同的是i20 N将采用前驱布局,传动系统或将使用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根据时间表,现代N部门可能会在2020年巴黎车展上推出i20 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