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黑化版

2020年03月26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一些改装品牌推出改装套件的计划甚至要比新车来的还要快一些,最新的2021款凯迪拉克Escalade尚未正式上市,Lexani Motorcars就已经开始构架改装方案了,这个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改装公司目前设想将Escalade进行扩展,推出ESV版本。其长度为226.9英寸(5766毫米),轴距为134.1英寸(3407毫米)。车体方面,超长的凯雷德(Escalade)在前门和后门之间添加了一大块金属,从而大大扩展了内饰空间,而内部被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驾驶员车厢和后座区

2021款Escalade ESV版本的后座空间将设有两排彼此面对面的皮革座椅,以及一系列的屏幕和小配件,可让乘员进行工作和娱乐。整个机舱内不少于36个扬声器和38英寸的OLED显示屏,以及车顶中的星光顶篷和环境照明。当然目前Lexani没有提供任何其他详细信息,不过经过改装后的2021款凯迪拉克Escalade相信在价格上并不是什么人都能接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