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冠道实车到店,外观变得更运动,还有双边四出式排气

2020年03月26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虽然略微不及汉兰达,但是本田冠道在去年7万多台的销量成绩依然非常亮眼。要知道,汉兰达毕竟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11年之久,而冠道只是一款上市才3年时间的“毛头小子”,这种时间上的优势,让汉兰达在市场上积累了庞大的体量,再凭借着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与品牌影响力等优势,汉兰达自然而然更容易成为级别佼佼者。不过作为后来者的冠道并不差,实际上它的表现要优于这个级别大部分SUV,甚至比它早很多年上市的锐界、楼兰等等。

早在去年,改款冠道的信息就已经陆续曝光,终于在本月底,新款冠道将正式上市。而日前,新款冠道的实车也已经抵达4S店。虽然只是一次年改车型,但是冠道给人的感觉还是有不小的变化。前格栅尺寸稍有增大,内部的蜂窝状网格改成了全新横向布局,配合保险杠上拉伸的镀铬饰条,车头的层次感显得更加丰富了一些,而且看起来也规整了许多。

侧面部分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造型,轮胎上方的线条颇具有力量感,熏黑的A柱以及有些溜背的车尾让冠道跟其他中型SUV对手显得很不一样,多了几分时尚与动感气质。车尾部分,尾灯变得更加规整扁平化,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排气孔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即便很可能只是装饰件,但是视觉效果夸张了许多。

新款冠道的内饰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中控台使用了对称式设计,大量皮革可木质饰板彰显了档次感。同时中控台上还有不少横向线条色勒,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中控屏依然是悬浮样式,下方是操控区,布局清晰明了。曝光的版本采用了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应该是2.0T版本。

现款冠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毫米,轴距2820毫米,据悉,新款车型将加长到4856毫米。而作为一款5座车来说,冠道的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称得上是佼佼者,即便是汉兰达的轴距,都有所不及冠道,这也让它拥有了更大的后排空间,甚至大多数人都能轻松的跷个二郎腿。

冠道将依然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匹配CVT与9AT变速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而且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新款冠道在价格上面应该不会有多大的改变,毕竟这只是一次改款。不过作为一次小改款车型,冠道的外观提升确实不算小,各种细节都在进一步强调其运动属性。新款冠道上市后,无疑会继续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