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大众途昂家族官降,新款AMG GLC 43、宋Pro手动版上市,探岳GTE将于4月25日发布

2020年03月26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1

上汽大众途昂/途昂X官降,降幅0.1-4.9万元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途昂以及途昂X指导价格下调。其中途昂最新的指导价格区间为29.99-45.99万元;途昂X最新的指导价格区间为 28.99-43.99万元,最高降幅达到4.9万元。针对5月31日前购车用户,官方提供三年无忧保养(1次首保+5次基础保养)、7000元保险补贴、4成首付/3年0利率优惠政策。

上汽大众途昂定位中大型SUV,在2019年成都车展中推出2020款车型。该车外观一如既往的充满肌肉感,看起来十分硬朗。

途昂X是途昂车系的衍生车型,是上汽大众首款轿跑SUV。外观最明显之处便是采用溜背式设计,前脸部分的处理也与途昂有着一定差异。

动力方面,途昂X与途昂两款车完全相同,分别有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以及2.5T V6(530 V6)这三种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经过此次指导价调整后,途昂和途昂X的性价比均有所提升,加上终端销售渠道较大的优惠幅度,途昂和途昂X的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降低了购车门槛。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2

新款AMG GLC 43车型上市,售价有所上涨

3月26日,梅赛德斯-AMG宣布旗下新款AMG GLC 43 4MATIC SUV及轿跑SUV正式上市,其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65.88万元和68.68万元。

外形方面,新款GLC 43采用AMG直瀑式前格栅,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尾部,新车的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AMG款式多功能方向盘,但针对按键区域进行重新调整;匹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有所提升。中控台处的10.25英寸触控屏幕形状也有所调整,横向尺寸更长,纵向更短;并运用大量的碳纤维饰板修饰。

动力方面,两车均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在搭配4MATIC四驱系统后,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

轱辘哥小评: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同时双边四出排气也让新车性能感爆棚,此外内饰配置也加入了诸多运动化设计元素,营造出更强烈的战斗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价格分别上涨了2.2万元和2.3万元,不过相信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会为这份高性能体验感买单。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3

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型上市,搭载NCF钥匙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宋Pro手动精英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为9.28万元。相比与1.5T自动精英版车型,新车减少了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外观方面,宋Pro手动精英型继续沿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DragonFace 2.0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看上去较为大气时尚。车型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相比自动精英版车型,新车搭载了NCF钥匙功能,将已授权手机靠近后视镜上的感应区即可快速解锁车辆。同时通过宋Pro云服务功能,还可实现手机远程查看车况、解锁车门、开启空调等功能。此外,宋Pro手动精英型针对其空调滤网了升级,达到了“CN95级”,可以过滤花粉、粉尘、雾霾、飞沫、颗粒物。

动力方面,与自动精英版相同,新车搭载了一台1.5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填补比亚迪宋Pro的产品矩阵空缺,并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率先搭载NCF钥匙功能以及升级版空调滤网,整体竞争力领先不少同级车型。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04

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探岳GTE将于4月25日上市。新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但动力上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的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依旧是硬朗强健的风格。前脸部分,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C型LED日间行车灯带来一定的未来感。后保险杠采用的黑色漆面与前脸相呼应,也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此外,后方采用的蓝色GTE围标表明了其插混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黑色和白色车顶。

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2.0L/100km。电池方面,新车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轱辘哥小评:去年年底,一汽-大众发布了首款PHEV车型——新款迈腾GTE,正式开启了其新能源战略的重要一步。根据计划,大众2020年将陆续在华发布不少于10款新能源车型,探岳GTE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一汽-大众旗下插混阵容。

【3月24日新闻回顾】

3 月25日新闻回顾

3月23日新闻回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