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49万元起,捷途X70M新车图解

2020年03月26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3月23日,捷途X70M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新车终身免费保养(截止2020年6月30日前购车)、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质保。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M进一步补充与延展了捷途X70产品序列,价格区间跨度进一步加大,涵盖了6-17万价格区间,产品区隔也比较明显。除了X70M,捷途还将在今年内推出X70 Coupe、全新X70 S、新款X90/X95等新车。捷途X70M 6.49万的售价加上终身免费保养,让追求实惠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未来的市场可期。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了解有关捷途X70M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