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好三值,5.99万可拿下,这样的瑞虎5x HERO不能错过

2020年03月26日 21:01:0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些年来,SUV市场的火爆。而空间大、性能强品质好又实惠的车,无疑才是大家首选。在热销车型选择中,瑞虎5x HERO凭借着值当、品质好的特点更是不逞多让。

作为一款实力派SUV,瑞虎5x在品质上的造诣更是响彻全球。截止目前,瑞虎5x已经取得了月销过万,出口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市场表现,这是其优势品质的有力证言。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还充分吸收了高端品牌捷豹路虎的安全技术,车身采用S-P(super-point)车身“超强点”安全设计,保证乘客出行安全。善于借用集团高端品牌的技术资源也是瑞虎5x品质“先人一步”的秘方。

配置超值,实力派减价不减配

如果说品质是用户最关心的点,那么价格则是用户最敏感的部分。瑞虎5x凭借着同级最高质价比让价格不再成为烦恼,同级别最低起售价让瑞虎5xHERO成为汽车刚性需求者的福音:只需5.99万便可拿下手动挡车型、6.99万便可入手自动挡车型。

亲民售价尽显诚意,丰富配置更弥足珍贵。瑞虎5x HERO减价却不减配,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配置表现。瑞虎5x HERO在安全保障上可以说毫不吝啬,如采用了博世最新9.3版本ESP、双气囊、本特勒热成型钢、胎压监测等一系列配置,钢铁身躯和各项安全措施为你保驾护航。在年轻人最在意的科技感营造上,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科技配置一应俱全,让驾驶更轻松惬意,尽显“年轻风度”。

瑞虎5x HERO在舒适感的营造上同样造诣深厚,让你“敢想就敢享”。高能版采用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不仅让操控极限深不见底,更可以大幅提升乘坐感受。而可调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近40%的内饰软质包裹、全包覆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皮座椅等走心细节更是让舒享空间近在咫尺。此外,超大尺寸全景天幕,还能让座舱化身阳光浴场,让你享受其中。

空间超值,“得心应手”更舒适

作为日常代步的座驾,车内空间想必是家庭用户购车的首要考虑标准。瑞虎5x HERO在同级别车型中“身材魁梧”,4338mm/1830mm/1670mm的车身维度打造出同级车身最长、最宽的个头,不仅看着威武,更开着稳定。2630mm超长轴距在同级产品中优势明显,装下一家几口丝毫不在话下。瑞虎5x HERO 还贴心设置了多达3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储物不再是烦恼,在特定情境下甚至可以来个搬家的绝技表演!

看来,瑞虎5x HERO的综合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一好三值”更是名副其实!试想,无论是单身青年、新婚小两口、还是有小孩的家庭用户,周末驾驶着瑞虎5x HERO拉上全家一起去乡间钓鱼玩乐,心血来潮时走个长途,舒服服的踏遍万水千山,岂不美哉!即使不能一直在路上,它也伴你梦想随时启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