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SUV,这10款国内全部有售

2020年03月26日 22:06: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中国的SUV市场异常火爆,而在同样钟爱SUV的美国,知名汽车媒体MotorTrend近日列出了一份“2020年最值得购买的SUV”名单。这里我们专门挑选了10款在中国市场也有销售的车型,一起来看看什么样的SUV老外认为值得买?

1、本田CR-V

国内售价:16.98-27.68万

本田CR-V去年刚被评为“年度最佳紧凑型SUV”,今年再次入围榜单,产品力强悍的程度可见一斑。主办方给到它的推荐理由是:价格公道、设计实用性强、驾驶感受好、舒适性表现突出,适合那些非7座刚需的家庭。

在国内,CR-V有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推荐配置:240舒适或2.0混动净速。

2、马自达CX-5

国内售价:17.98-24.58万

紧随CR-V之后,排在“年度最佳紧凑型SUV”第二名的是马自达CX-5。动力方面,CX-5比CR-V更胜一筹,外观和内饰也更讨美国人喜欢,唯独车内空间是硬伤,如果能接受这个缺点,这款车依然会是这个级别不错的选择。

在国内,CX-5搭载2.0L和2.5L两套动力,推荐配置:2.0舒适或2.5智慧。

3、沃尔沃XC40

国内售价:26.48-38.58万

来到豪华SUV,如果你厌倦了BBA,沃尔沃XC40可能会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新选择。它的行驶质感厚重,外观清新,内饰时髦,倘若你的目标车型是一款个性与众不同且易于日常驾驶的豪华入门SUV,XC40值得推荐。

在国内,XC40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推荐配置:T3智行时尚或T4智远豪华。

4、斯巴鲁 傲虎

国内售价:27.08-31.08万

傲虎可以看作是一台升高了底盘的休旅车,在某些测试项目中,它的发挥甚至比一些传统SUV更好,也正因如此,该车入围了去年“年度SUV”决赛名单。其推荐理由是:出色的操控、个性的定位以及超高的安全性。

在国内,傲虎以进口方式销售,全系搭载2.5L动力,推荐配置:2.5经典。

5、奔驰GLC

国内售价:39.28-58.78万

GLC上一次赢得“年度SUV”称号,还是在三年前,如今,它再次征服了美媒的心。2020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性能强悍之余,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高速工况下最低仅8.1L/100km。

在国内,GLC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只不过分高低功率,推荐配置:260L动感或300L动感。

6、奥迪e-tron

国内售价:69.28-82.86万

名单上唯一一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不像别的车刻意营造出的科技感,其车内设计和布局,都传承了家族一贯的风格,用起来亲切熟悉,易于上手。同时,它又拥有较大的空间,即使装上巨大的电池包,依然能保证作为一台SUV所应有的乘坐和载物能力。

在国内,e-tron的官方续航里程为470km,推荐配置:55时尚。

7、宝马X5

国内售价:69.99-84.99万

又一款入围“年度SUV”名单的车型,宝马X5是一台深得宝马操控精髓的SUV,底盘响应敏捷,支撑性给人信心很足。更关键的是,美版X5有高达600马力动力输出的M车型,对钟爱大排量的美国人来说,非常合胃口。考虑到国内在售的X5也是美国进口,因此国内体验和美媒评价,感受应是一致的。

在中国,宝马X5有2.0T和3.0T两种动力可选,推荐配置:40i M运动套装。

8、林肯 飞行家

国内售价:62.88-68.88万

林肯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SUV在美国都受到广泛认可,而飞行家正是品牌旗下最新、最帅、最舒服、最豪华的一款7座SUV。虽然主办方认为其第三排乘坐体验一般,但不可否认,它仍是最能诠释美式精致的豪华SUV之一。

林肯飞行家目前仍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国产版可能要等到下半年,只搭载3.0T动力,推荐配置:3.0T V6尊享。

9、奔驰GLS

国内售价:103.80-126.80万

名单上第二款奔驰SUV,去年同样成功杀进“年度SUV”决赛。GLS是众多豪华SUV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型之一,搭载3.0T和4.0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车内设计豪华,不足之处:MBUX车载系统和ABC主动车身控制体验一般。

在国内,奔驰GLS仅搭载3.0T一种动力,推荐配置:450动感。

10、保时捷 卡宴

国内售价:91.30-190.80万

遇买车不决,加钱上卡宴。这款推荐名单上价格最贵的车型,还是一如既往的性能强大、舒适、有派。即使身为SUV,其操控依旧保留了保时捷内味儿。如果要挑刺,那就是保养略贵。当然,这可能不是它的缺点,是咱的缺点。

在国内,卡宴搭载2.9T、3.0T、4.0T三种动力,推荐配置:S Coupe。

这十款车里,有你喜欢的吗?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