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Kona N测试谍照曝光 或今年夏季亮相

2020年03月27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Kona N车型的测试谍照,现代Kona与国内现代昂希诺互为姊妹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为现代Kona车型的性能版本。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于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虽然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从细节处依然能够看出些端倪。前格栅与下方进气口的尺寸比现款车型要大,同时硕大的五辐轮辋、红色制动卡钳以及更低的车身高度,都意味着该车不俗的运动特质。此外,测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硕大的尾喉,加之车尾顶部扰流板,暴露了其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Kona N与i30 N将搭载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271 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并有望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