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SUV谍照曝光 基于YARiS平台打造

2020年03月27日 09:13:08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全新SUV车型在北极圈内进行低温环境测试的谍照,谍照中的车辆虽然包裹着严密的伪装,但通过车身比例和造型轮廓依然可以分辨出该车属于小型SUV范畴,结合此前消息,该车应该是原本计划于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SUV车型,代号为“B-SUV”。从目前的进程来看,新车仍处于保密测试阶段。

此前丰田官方曾发布一张该车型的预告图,图片只展示了新车的尾部细节,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线条采用了较为刚硬的风格,与全新RAV4荣放有些相像。而从此次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拥有较为倾斜的A住和后窗设计,加之尺寸较大的轮圈样式,整体造型显然更偏向于运动风格。

由于与全新YARiS采用相同的TNGA-B平台打造,因此新车或将搭载基于1.5L三缸发动机的混动系统,不过具体参数还有待新车正式发布才会揭晓。另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3月在欧洲市场率先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