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VS7遇对手,这7座中型SUV堪称“价格屠夫”,1.5T+四轮独悬

2020年03月27日 10:15: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捷达VS7遇对手,这7座中型SUV堪称“价格屠夫”,1.5T+四轮独悬。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合资品牌靠着品牌影响力和较好的品质在国内市场站稳了脚跟,而基础较差、起步较晚的自主品牌则以低价格打开了一条路,也在汽车市场中有着不小的市场份额。在自主品牌中,要比价格、拼性价比,恐怕没有谁能赢得了捷途汽车,堪称自主品牌“价格屠夫”。

诞生于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红利期的WEY领克,分别用了20个月、21个月完成了20万辆的突破,而诞生于中国汽车市场下滑期的捷途汽车,自2018年8月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开始,仅用了18个月,就完成了20万辆的突破,捷途刷新了中国品牌的新速度。值得一提的是,在车市寒冬笼罩下的2019年,捷途以全年销量13.8万辆的表现,成功跻身中国车企前12名,目前,捷途家族已有捷途70/90/95等6款在售车型。

不久前,当捷达中型SUV-VS7以10万级的起售价上市时,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价格将对自主同级SUV造成较大的打击,捷达VS7把自主品牌最后的价格武器抢走了。但近日,随着捷途又一款新车型的上市,捷途汽车再次抢得了中型SUV市场的“价格”话语权。

3月23日,奇瑞控股捷途汽车全新车型捷途X70M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5T+6MT/6DCT两种动力组合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99万元。此次上市的捷途X70M属于捷途X70系列的扩充延伸版本,目前该系列还有捷途X70、X70S和X70S纯电版。

捷途X70M定义为捷途70系列的入门级车型,对于预算不多,又不想因廉价降低对车型品质追求的消费者来说,捷途X70的定价和产品力完全符合它们的需求。6万级的起步价,顶配不到9万,即便是放眼以整个自主品牌市场,也找不出如此低价的中型SUV。对比来看,6万级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也只能买到哈弗M6、远景X6等紧凑级SUV,这也足以彰显捷途X70M的性价比了。

捷途X70M的长宽高为4755/1885/1695mm,轴距2745mm,空间方面优势不小,并具备5/6/7座可选式座椅组合,在驾乘表现上也非常务实。外观上,“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中国传统元素跟现代汽车设计融合,让捷途X70M看上去十分时尚、大气。动力方面,捷途X70M配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7.6L(手动/自动)。

配置方面显示出了捷途X70M的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入门级的6.49万车型并没有因价格而降低车辆品质,主要配置有四轮独立悬架、铝合金轮圈、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显示屏、USB接口、织物座椅、四门电窗等,完全能满足消费者对车型的基本需求。

中高配车型中,还相应的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巡航定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等配置,不管是驾驶配置还是科技配置,都一应俱全,用车体验绝对是15万级车型的享受。

此次上市的捷途X70M是捷途汽车为满足用户切实的“刚需”而打造的一款超值大SUV,不仅可满足用户日常代步、家庭出行、生意助手等用车场景和需求,其6万级的起售价更是帮助“刚需”用户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低价开品质好车不再是梦。同时,对捷途汽车而言,捷途X70M的上市也进一步完善了70系列的产品矩阵,再次夯实了X70系列“全新国民好车”的形象及地位。

根据捷途X70M的售价区间和车辆配置等产品力,这款车已完全超过了目前市场价格相似的同级别产品所带来的产品体验;同时,捷途的“价格”打法也让相同定位下的捷达VS7等合资车型无奈。

今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市场竞争力无疑将更加激烈,即便是多年稳居销量榜前几名的热销SUV车型,稍有不慎就有被超越的可能。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捷途X70M的到来,无疑是给捷途汽车今年的征程擦亮了刀刃,预计上市后的市场表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