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崛起,新款索兰托终于来了,动力牛哄哄的,太霸气了!

2020年03月27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起亚前几年的表现也很差,不过伴随着智跑降低售价后,起亚再次走上巅峰,如今的起亚终于崛起,智跑月销都稳定在7000多台,借助智跑的热潮以及经验后,起亚顺势又推出新款索兰托,新车有望在今年内上市。更加起亚布局来看,新款索兰托的价格应该不会贵,至于会不会减配就不好说,那么新款索兰托都哪些看点呢?

可以看到,新款索兰托在外观上已经发生变化,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大嘴依旧为家族语言,只不过比以往车型更加凌厉,中网内部格栅也是经过重新设计变得更加有质感,不得不说几何的设计非常有线路感。而大灯组部分内部也进行重新改造,同时也加入了led灯源,依旧线条式的led日间灯,这样设计刚好与中网形成呼应,视觉效果非常出众。下方的包围也加入led雾灯,黑色包围加上线条式的保险杠,整个车头充满了运动特性,只是缺少一些硬派味道。

尾部同样采用几何形状构图设计,特别是尾灯组非常特别,内置led灯源点亮效果像极了肌肉车。此外,尾箱还加入了英文logo,而几何图形的尾部也能够为索兰托带来几分运动属性,这样的设计大家如何看呢?而细节部分的设计也很细腻,比如C柱的车窗加入银色镀铬件,车门下方也加入镀铬件、车顶行李架也使用铝合金,轮毂和离地间隙都比较高,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和越野性。

新款索兰托定位中型SUV,整车长度达到4.8米,并采用6座布局,从尺寸数据来看,比汉兰达更大,比汉兰达更有优势。大空间的SUV正符合当下国人的用车需求,还不仅如此,为了增加索兰托的越野性能,还加入了后桥差速锁和四驱系统,很明显把汉兰达视为竞争对手。

在我看来,汉兰达除了外观设计优秀,动力有稳定外,内饰设计真的不如起亚。新款索兰托的内饰特别能够吸引眼球,豪车氛围特别浓厚,特别是棕色皮革包裹下还有点卡宴的味道,用料也是很不错,车门处、中控台均为皮革包裹,手感很质感强调的比较明显。车内还有氛围灯以及仿碳纤维饰板、钢琴烤漆面板和镀铬装饰件都是非常漂亮。配有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支持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系统、智能驾驶等配置,而我最喜欢设计还是多功能方向盘,内为棕色皮革、外为黑色皮革,方向盘的豪华感瞬间暴涨,特别值得注意地方,车门拉手也采用卡宴风格设计,值得点赞。

更值得一提,新款索兰托的动力可选性非常多,入门级为1.6T的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的优势在于省油,百公里油耗仅为5.1升,而且马力能达到186匹,作为入门级车型能够有这么强大的动力非常牛逼,真的很霸气。另外还提供了两款2.0T和2.5T的柴油动力,马力分别为199和277匹,虽然说柴油动力更能吸引人,但是现阶段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柴油发动机显得并没有那么吃香。

今日话题:你们会怎么评价新款索兰托的设计呢?对于,新款索兰托的动力表现,大家都会怎么点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