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开启预订,广汽新能源Aion家族再添一员猛将

2020年03月27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了解到,Aion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将于今年4月份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今年6-7月份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Aion V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与窄条进气格栅的组合,极具创意和辨识度。前包围采用外扩式设计,在两侧勾勒出大号进气口,提升了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Aion V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高腰线设计,配合大尺寸轮毂,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此外,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紧跟时尚潮流。

尾部设计相对简单一些,后保险杠的两侧同样有进气口造型,和车头形成呼应,使外观整体风格保持统一。

车身尺寸方面,Aion V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了解到,新车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此外,中控控制区采用悬浮式设计,营造出非常强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Aion V将搭载日本电产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续航里程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有500km/520km/600km三个级别。

Aion是广汽新能源独立运营后创立的新品牌,该品牌主推中高端纯电动车,之前推出的Aion S、Aion LX均有不错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超高的续航,此次推出的Aion V虽是一款入门车型,但结合目前信息来看,其品质也是不俗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