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谢尔比GT500不会平行进口至国内

2020年03月27日 10:41:06
分享到:
来源:车扯

福特野马无疑是美国肌肉车的代名词,1960年福特野马诞生之后,变慢慢成为了一台家喻户晓的车型,也成为了美国汽车历史的一部分,从电影到海报,野马的身影无处不在。

其性能更加强劲的谢尔比GT500车型则更为迷人,机械增压的5.2L V8发动机拥有760 hp(567 kW)和847N·m的扭矩,能够带来无与伦比的加速感觉。

不过,它有着一个性能车上很常见的问题,就是排放超标。随着欧洲采取了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这台5.2L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并不能达到排放标准,以至于无法在欧洲销售。

但是欧洲也有类似天津港的平行进口车,还是有很少一部分的谢尔比GT500流入到欧洲市场,售价约合121,462美元,而在美国当地的售价仅为70,300美元。

内饰设计,我们可以看到采用了RECARO的赛道座椅,并且有着翻毛皮的包裹,黑白相间的配色简约低调。

方向盘上印有谢尔比的信仰LOGO,两侧分布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可以看到定速巡航和车道保持等功能,不得不说美国车在配置上面还是很豪华。

其实在国内也有谢尔比GT500车主,但是群体太小。2020款谢尔比GT500按照目前的排放法规来说应该不会存在平行进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