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车计划曝光,看看哪款值得你等

2020年03月27日 10:58:23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号外号外!丰田/雷克萨斯新车规划曝光。

共计将推出13款车型,当中包括了全新丰田86丰田塞纳、中期改款凯美瑞、全新IS、全新NX等等。

没错,你们翘首以盼的全新86终于要来了,新车很有可能会出自于丰田TNGA架构,这会让本来就非常运动的86锦上添花。

同时根据消息,新86还可能搭载动力更强的四缸发动机,并且解决掉老款车型的排放问题,所以很可能它将会重新引入国内。

而2020年最值得我们关注的丰田新车,则是全新塞纳。根据图片资料,“All Hybrid”的字样,说明全新塞纳将全部采用混合动力的系统。

并且它将正式引入国内,填补丰田在家用MPV市场的空缺。对于那些有着7座刚需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至于雷克萨斯方面,它们计划将在2021年推出全新一代IS,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

根据早前全新IS的测试车谍照图来看,新车的大灯将类似于现款的ES,同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IS要更大。动力系统将加入混合动力系统,预计是一款主打运动和年轻的车型。

此外,2022年丰田还会推出全新的红杉、全新4Runner、全新雷克萨斯RX等等车型,以及目前在售的亚洲龙也会迎来中期的改款,让我们一起期待它们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