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5“亲弟弟”来了,如果不限购,会大卖吗?

2020年03月27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之中,红旗汽车不单是一个汽车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特殊的身份。毫不夸张的讲,红旗汽车在国内的品牌效应丝毫不输于大名鼎鼎的劳斯莱斯

在推出L5之后,红旗汽车名声大震,一下成为了不少人心中的首选品牌。如今,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红旗开始推出全新的车型,即红旗L4。目前,红旗L4的设计图已经流出,整车和红旗L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定位为D级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会与迈巴赫奔驰S级等车直接竞争。

外观自带豪华气场,内饰尽显科技氛围

外观方面,新车仍然延续了红旗L5的前脸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在视觉上能够带来很强的冲击力,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不过,红旗L5的喇叭状大灯并没有保留,反倒是改成了方正的大灯造型,看起来有着几分复古的气息。

来到侧身,平直的贯穿式腰线带来了硬朗的效果,同时在视觉上起到了拉长车身的效果,多幅式的轮毂造型简单大方,下侧修长的镀铬装饰条则让侧身有着更为豪华的效果。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比较经典的宫灯式设计,与多重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不仅带来了比较厚重的效果,而且还让尾部看起来更加的豪华。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比较简约,完全摒弃了传统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多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不仅带来了便利性,而且还在视觉上增强了科技感。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桃木进行装饰,能够体现出专属于红旗家族的庄重感。

对开门设计显档次,多屏幕配置逼格高

据悉,红旗L4并没有采用同级别的经典开门设计,而是采用了对开门式的设计,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更强的豪华感,毕竟对开门设计是极少数的豪华行政轿车才会采用的。

从目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等,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多的便利性和科技感。

定价彰显非凡身份,动力凸显自身定位

价格方面,与售价高达500万的红旗L5相比,红旗L4的定价就显得比较亲民,预计最低售价为150万元,顶配售价为200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很可能会采用一台4.0T的V8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433PS,峰值扭矩可达600N·m,单从数据上来看的话,已经有着不低的水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很可能是8速自动变速箱,相对来说,8速变速箱应用在定位如此高的一台车上实在是有些“小材大用”。

小结:不难发现,红旗L4的定位同样是豪华行政级别轿车,只是要比红旗L5亲民许多。待正式上市之后,如果能够不限购,并且也能够有着相对稳定的可靠性,相信一定会有着不低的市场热度,很可能直接取代同级别中奔驰S级和迈巴赫等车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