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上市 带来越级科技配置

2020年03月27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长安欧尚X7自从上市以来圈粉无数,凭借着许多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长安欧尚X7已经成为了选购紧凑级别SUV必须考虑的一台车型。为了使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长安欧尚X7于今日发布了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自动尊享型、自动领航型、人脸识别全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11.99万元和12.77万元。

用车的时候总有那么几次尴尬的场景:下楼上班,走了5分钟才发现忘记拿车钥匙;外出旅游,钥匙丢了,打不开车门,这种窘境确实让人倍感无语。而这次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了同级唯一APA5.0人脸识别系统,能够通过人脸解锁车门,并通过专属ID识别,提供系列专属服务。

使用人脸识别功能之前只需要按压门把手即可激活,安装在车身的红外摄像头会自动扫描人脸,判断来人是否为授权人员,确认即可刷脸进入;坐到驾驶位后,系统会再次通过人脸识别判断来人的专属ID,并提供座椅自动调整到熟悉驾驶位置、车机账号自动登录该驾驶员欧尚style账号等专属服务。此外,长安欧尚X7还实现了座椅休息模式、倒车后视镜自动翻折、熄火自动保存后视镜和座椅的位置,并针对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疲劳、打电话、抽烟等行为进行监测和提醒。要知道这些功能主要搭载在20万元级合资车型上,而长安欧尚X7将这一20万级科技配置惠及到了10万级SUV,按这么发展下去合资车各种的高端配置都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上了,这会给合资车型的售卖带来一定的冲击。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搭载DMS驾驶员关怀系统,结合人脸识别技术,会在行车过程中时刻注意驾驶者的驾驶状态,当车速>60km/h时,若用户出现开车疲劳、左顾右盼、抽烟、打电话等风险行为,则车机会通过仪表信息和语音精灵进行提醒,还可以进行语音互动,并提示就近的休息停车区。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还搭载了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只需在车内启动自动泊车开关,或在车外使用手机、钥匙等,即可启动自动泊车功能,过程中系统将完全接管车辆,控制车辆自动泊入/泊出,还可以进行高难度的水平方向自动泊出。

长安欧尚X7智能新品还搭载更多智能黑科技,类似特斯拉“哨兵”模式的“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可以24小时360°监控周边,同时兼具行车记录功能,提升行车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档自动驻车、全车LED灯组、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ABS+EBD+TCS等安全系统。

长安欧尚X7三款智能新品还有7重优惠,500元现金购车抵用券,1500元车载健康防护豪华礼包(N95空调滤芯、空气净化器等),15000元至高综合优惠(金融、置换),0息(36期)、0月供(前3月),每周抽奖1台半价车,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真质保等白金会员权益,抽奖送多部华为P30手机、1:18长安欧尚X7车模。长安欧尚X7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累计订单突破5万台,这次推出的智能新品车型更是将越级的科技配置直接下方到10万元级别的车型之上,为用户带来越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