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密线上影院 广汽本田新冠道正式亮相

2020年03月27日 12:54: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承认本田近些年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顺风顺水的,如今其在华拥有两家合资公司,无论是广汽本田还是东风本田,市场占有率都相当的高,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本田在中国市场共售出新车1554433台,同比增长了8.53%,要知道能在行业萧条的情况下稳步前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对于广汽本田而言,无论是雅阁、飞度还是处于小众领域的奥德赛都是市面上的热销车型,当然也少不了旗舰SUV冠道,该车于2016年正式上市,如今与UR-V共同征战国内“大五座”SUV市场,而就在前不久UR-V正式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让其更加年轻时尚,近日广汽本田也紧随其后,发布了冠道中期改款车型的预告。新车于3月27日首发,并在3月31日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冠道最直观的变化便是外观,其进气格栅采用了连通式设计,中央隔断加入了镀铬装饰,内部中网由现款的蜂窝状改为了横向布局,而两侧的车头灯造型规整,与格栅紧密相连,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一体感,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精致且大气。车身侧面,新款冠道的车身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其将更换全新样式的轮毂。

车尾方面目前只能看到局部的细节设计,但仍能看出变化不小,首先是全新的尾灯造型相比现款要更加犀利,并且依然会运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其次其排气布局将采用双边共两出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新款冠道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内饰氛围方面有了改善,新车将提供车内氛围灯以提升档次感,除此之外,新款冠道还在驾乘质感、静音、音响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将给予消费者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而在配置方面,其将新增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净化系统以及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至于动力方面,新车也将继续提供1.5T直列四缸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

如今国内消费者对于7座SUV的热爱程度越来越高,以至于在紧凑级领域都出现了它的身影,回想汉兰达、锐界之所受欢迎无非是较早的涉足了7座SUV领域,不可否认7座车型的实用性会更高,但给予乘客的乘坐空间也会相对打折,这并不符合本田一向注重车内空间的理念,因此冠道和UR-V始终坚守着“大五座”SUV的阵地,虽然相比同级的汉兰达、锐界,它们没有7座布局,但其所给予消费者的驾乘空间也是汉兰达、锐界等所无法比拟的。

【写在最后】

在UR-V发布改款车型之后,冠道也紧随其后,就目前来看,新款冠道算是诚意满满,虽然其没有7座布局,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种“大五座”SUV所给予的空间感受,相信还是会让部分消费者为之心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