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价购车还包充电费,威马EX6 Plus值得买吗?

2020年03月27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北京新能源个人指标发放,不少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将购车提上日程。市场上的新能源车型琳琅满目,看的消费者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一款。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是大多数人购车的首选,在这个思路引导下,有一款车引起了小编的注意,那就是威马EX6 Plus。

威马EX6 Plus值得推荐的理由主要集中在3点:高质低价的性价比、超强的产品品质、高安全性带来的保障。

直购模式下的威马EX6 Plus——半价购车,还包充电费

近日,威马汽车推出了“威马直购”的新零售模式。原本18.99万元的威马EX6 Plus,现在仅需9.49万元,并且还包充电费;用户可以自由地租赁、买断电池,每两年都有一次灵活处理车辆的机会,最大程度提高保值率,对于一款长续航宽大SUV来说,这无疑让它具备超高性价比。

不管任何时候,续航都是消费者购买电动车的首要考虑因素。威马EX6 Plus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km,在EX6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从同级别的电动车来看,这个续航算是比较不错的表现,因为现在很多主流级紧凑级SUV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基本都在450km左右。当然,这或许和威马率先更新换代有关,毕竟EX6 Plus是EX6的高阶车型。

充电方面,威马EX6 Plus快充从30%-80%仅需35min。值得点赞的就是通过即客行app的充电网络布局,还提供覆盖全国260个城市的20万+根充电桩,这能最大程度环节消费者的里程焦虑,而且充电非常方便。

近年来,电动汽车的安全问题一直是用户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电池的安全则是电动车安全的重要因素。作为中国市场新势力造车“三剑客”之一,威马汽车旗下EX5车型于2019年累计交付16, 810辆(上险数),成为造车新势力单车年度交付量冠军车型。如此的市场反馈,自然在电池安全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

严苛的生产标准&全面的安全测试

产品安全性能也是电动汽车消费者重点关注的地方。它主要包含莱两个方面,一个是车辆安全,一个是电池安全。

6轴ABB机器人进行电芯模组安装

车辆安全主要在车辆制造工艺。这一点是威马的强项。威马汽车按照工业4.0生产标准,自建了包括整车四大工艺和电池包工厂在内的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将电池包的研发、组装、生产和检测环节牢牢把控在自己手上。

威马电池包壳体

电池包组装完成后,整个电池包系统在出厂前会经历多达66项高标准的严苛测试,包含56项电池包测试及10项整车级别测试,全方位保证电池包系统及整车的安全性。正是威马先进的自有工厂、严苛的自控品质,为威马率先行业推出电池包终身质保政策提供了强力的信心与支撑。

电池中的“金刚石”,车架里的“防弹衣”

在电池安全方面,威马EX6 Plus具有四重电池安全保护:高强度钢壳体,保护电芯模组;高强度钢架设计,强化电池包刚性;预留缓冲空间,降低碰撞损伤概率;外部防护涂层,隔绝外部高温影响。电池还拥有IP68级防水防尘,水下一米浸泡8小时依然稳定。

子弹都无法射穿电池包底部的钢板

在车身安全方面,全车75.8%潜水艇级别的高强度钢材作为车身骨架,不惧极端环境和外界压力的挑战;车身主结构使用塔式能量传导设计,确保撞击时能量迅速被吸收分散,从而有效保障碰撞发生时座舱乘客的安全。

高强度钢材覆盖车身的75.8%

从性价比和产品性能来看,威马EX6 Plus的表现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完全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尤其是它现在推出的“威马直购”新零售模式,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举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