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全系标配03+动力 加速仅需6.7S/制动堪比跑车

2020年03月27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领克05时间限量版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将限量发售1005辆,并且将于3月28日公布售价。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5将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爱信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除时间限量版之外,领克05推出“劲”和“耀”两种设计风格的车型,并分别对应四驱与两驱系统。据悉,领克05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为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而该车的百公里制动距离达跑车级的35米,同级别车型很难做到,延续了领克03+的优势。

领克05搭载的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重量仅为96Kg,有效减少车身前部重量负荷,提升整车的操控性。同时,绵密的换挡齿比、超高的速比宽度,能为领克05带来更平顺的换挡体验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底盘方面,领克05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与多连杆式后悬架的结构,并且搭载了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当车轮打滑时,四驱系统将自动分配扭力至后轮轴,最大可实现50:50的分配比例,这一点和领克03+几乎完全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