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高尔夫/福克斯等两厢车型性价比不错,很受女孩子的喜爱!

2020年03月27日 14:38:06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两厢车型一直受到女孩子的喜爱,从外形来看,两厢车型要比三厢车更小一个尺寸,所以在市区开或是停车就会体现出它的优点之处。特别是女性司机或是新手的小伙伴们开起来更方便,买来作为上下班或是买菜时候的代步车,那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接下来推荐几款性价比还不错的合资两厢车型!

第一款:日产骐达

日产骐达虽然是一款两厢车型,内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表现还是很给力的。特别是全新日产骐达的外观颜值很高,整个前脸设计很有冲击力,从侧面来看,腰线设计充满运动感,尾部设计很饱满,整外观造型彰显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同样越来越年轻化,配置方面更丰富,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动力上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省油是一大特点,但是动力相对比较弱,这也是让很多消费者不想去选择它的原因,其实如果对于动力没有要求,单纯的就想作为代步车用的车,日产骐达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两厢车型,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更是完成了全新换代,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内饰设计也越来越时尚,科技感十足。2020年福克斯动力和老款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1.0T发动机的车型开起来更加轻松舒适,驾驶起来操控感没得说。如果想追求操控感和驾驶乐趣的消费者,这款车型绝对让你满意。

第三款:大众高尔夫

想买两厢车型的小伙伴,基本都会去看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型,精致的外观很吸引女孩子的眼球,整个前脸设计简约却不失优雅,侧面来看,腰线设计给人一种很好的视觉感受。其实内饰表现我们也只能说很大众,不过第八代高尔夫即将到来,内饰用料等方面将会全面升级。如果想买高尔夫的话建议购买1.4T发动机, 至于想买手动还是自动完全看个人需求。随着第八代高尔夫的到来,相信老款车型将会有不少的优惠,想买老款高尔夫的小伙伴不防多关注关注。

写到最后

推荐的这三款两厢车型,对于新手或是女孩子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想要舒适性的日产骐达是不错的选择,要想操控性和驾驶乐趣的福克斯和高尔夫绝对能满足你,有喜欢这三款车型的可以到4S店亲自去试驾试验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