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才知道 原来路虎•发现运动版本就是小鹏G3

2020年03月27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路虎要开始发力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豪华品牌,于是全新的路虎·发现运动版本在近期推出市场,官方指导起价为35.68万元。说实话这款车一经推出,能够吸引多少人看,效果真不一定。但是伴随着路虎的“猛如虎”官宣,哈哈,出现在宣传片中的是一台小鹏G3,你会不会有兴趣了解一下?

路虎中国是不是故意的呢?日前,路虎中国投放了一则关于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本的广告,其中的图片素材则是小鹏的G3车型,对此,小鹏有话说:路虎大哥,这礼物是不是送的有点早?而目前路虎中国还没有给出任何官宣回应。

如果你是路虎中国的老板,你会不会把这个放错图的家伙,从办公位上拎起来之后,告诉他去人力部门领取这个月的工资后,滚蛋?但是若你真的这样做了,这波“看起来像个青铜,实则是个王者”的宣传效果,还有谁能为你做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股“乌龙”的“妖风”在汽车圈狂刮不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2019年11月份奥迪品牌的投放广告中,居然出现了英菲尼迪汽车的宣传片,而这个原本应该出现在奥迪Q8的车型,却不见踪影。奈何成本极其低廉,只有202块钱,却被曝光了3959次。这应该是2019年最成功的一次汽车广告投放,各大汽车品牌和媒体的频繁转发,加上微博热搜的爆棚式推广,汽车圈都振奋了。事后腾讯广告发出了致歉函,表示这是一次失误,并且愿意承担所有的后续责任,而后奥迪官方也发布了声明,表示这种操作已经给品牌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失,但是仍然希望社会各方能够以平常心宽容对待。可是汽车圈却不淡定了,这真的是一次失误吗?

继续,这样的故事绝对不仅仅只有一次,奔驰在GLB退出之前的背景图中,居然是英菲尼迪的Logo;而宝马中国在进行精准投放的时候,居然将“BMW”打成了“RMW”……种类如此之多的乌龙事件,真的只是个乌龙事件吗?还是,这已经成为朋友圈的一种“另类”宣传途径?

说实话,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本和小鹏G3,这差别是不是有点大啊,除了都是SUV之外,似乎没有什么共同点。一个是二线豪华品牌,一个是自主品牌,一个是内燃机车的典型代表作,而另一个则是造车新势力的优胜者,这两者似乎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却因为这样一个广告,再一次跻身朋友圈广告亮点。如果这真的是一次错误,追究责任肯定是必须的,但若是一次“故意而为”,是不是有点低劣的感觉?

鬼扯:如果大家觉得路虎的发现运动版和小鹏G3是一个档次的产品,路虎中国会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宣传吗?这样即便是吸引了眼球,可能得到的也是骂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