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能装的宝马旗舰SUV?回头率爆表,配置科技应有尽有,6.1s破百

2020年03月27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可爱的小卷又来了!

问你们哦,提到“买车加价”你们会想到哪些车?

加价比较多的,前有加30W丰田埃尔法,后有加90W雷克萨斯LM,哪怕价格亲民的汉兰达,还要加1.5W呢。

所以,听说宝马X7刚上市喊着加20W,我真的没震惊,只是略微抽搐了一下眼皮子。难道这就是所谓宝马新旗舰来势汹汹的气势吗?

加价嘛,无非是产量有限或者热度高,大家都抢着去买的车。那现在再看这台X7,已经上市一年了,过了产量有限和高热度的阶段,现况如何呢?

正在加载中...

现在还加价吗?

说实话,我最近真的有点飘,开完740就直接换X7了,回头率那叫一个居高不下。(虽然也没几个看我的)这可能就是传中说的倍儿有面子吧,毕竟X7入门就是100W起了。

目前X7不加价了,但也没有优惠。也就是说,100W-162.8W的指导价就是裸车价。但现车很多是出厂时就已经加了0.5W-2.5W选装配置的。剩下就是约1W-4W的保险,8W-14W的购置税。落地价我就不帮你们算了,不然我怕我心里不平衡。因为,“贵”并不是它的错,而是我的错。

从740换到X7的感受

从740Li xDrive换到X7 40i,都是120W身价的配置车型,但其实俩车给我的感觉还是有挺大差别的。

坐上X7的时候,第一眼吸引我的,绝对是水晶挡把!我想女生应该都会喜欢的吧。在阳光好的时候还能折射出小小的彩虹,太让人心动了。(转发图片好运连连)

请忽略我的小胖手。虽然有水晶挡把加分,整体看着也很豪华,但总觉得X7少了点7系身上的尊贵感。放个对比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乘坐方面,舒适度上被7系甩开了一截。但X7剩在座椅数量多啊,我们试的是7座版的,空间还算够用的。

配置也给的很厚道,第三排有小天窗,有空调控制面板和座椅加热。

动力方面,这两款用的是一样的动力系统,3.0T 340匹 L6,加8AT。如果简单总结X7行驶感受的话,坐得高看得远开着温和稳重,但也不似7系那般可舒适可激进,毕竟X7的吨位摆在这。

操控性依然没得说,就是悬架调的很软,可能也是想区别于X5的定位,走居家派豪华SUV路线吧。

那问问你们咯,你更喜欢7系还是X7?

如果让勤俭持家的我来分析的话,我肯定还是会选7系,多了更豪华的配置,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行驶品质也要更好。但X7呢,担的任务大概是解决这个阶层对于空间、座椅数的要求,不一定主销量,但一定是大哥地位的象征啦。

更详细的体验记得看视频哟!关于这台曾加价20W的宝马新旗舰,你们咋看?欢迎评论区跟我互动唠嗑。

溜了溜了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