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上市重磅SUV抢先看!这8款热度最高,值得关注!

2020年03月27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3月即将过去,国内的疫情也将逐渐往好的方向发展,4月复苏即将来临,那么,沉寂两月的车市,随着4月到来将有哪些新车上市?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笔者搜集了4月即将上市的8款重磅SUV,如果近期考虑购车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这些车型。

探岳GTE

上市时间:4月25日

笔者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探岳GTE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它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4T+电机的动力组合模式,如果笔者推测准确,这套动力总成将和大众帕萨特混动车型搭载的动力总成一致。外观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款燃油版一样的外观,但在尾部或者LOGO标志略有区别,例如采用会加上PHEV的混动专属标志。

启辰

上市时间:4月25日

启辰星是基于启辰旗下全新的VSA-L平台打造,是东风启辰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A+级SUV。据了解到,它将于4月28日公布售价。新车动力方面,将提供1.5T发动机,及1.5T+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总成,且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190匹马力。看到新车图片,相信它将是一款大卖的SUV车型。

长安欧尚X7 EV

上市时间:4月份

我们了解到,长安欧尚X7 EV将于4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综合续航达到405公里。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尺寸和长安欧尚X7燃油版一致,但是从前期曝光的图片来看,纯电动长安欧尚X7 EV的进气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具科幻感。此外,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目前新车预售价尚未公布,待上市后,及时向大家分享。

开拓者

上市时间:4月中旬

我们从官方渠道得知,开拓者将于4月中旬上市,目前预售价尚未得知,但能确定其定位于中大型SUV。另一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会提供普通版、RS运动版和Redline三种外观选择。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99*1953*1728mm,轴距为2863mm。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2.0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24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但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是否会提供7座车型选择?

丰田C-HR EV

上市时间:4月下旬

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它们将在4月下旬推出丰田C-HR EV纯电动车型,其实对于这款车的信息,相信部分人已经从2019年的上海车展了解过一些。外观造型方面,纯电动版将采用现燃油版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方面会有纯电动车的标志,如专属的EV标志和封闭的进气格栅。目前新车的续航数据尚未得知,不过动力方面,将可能搭载一个150kW的驱动电机。

奕泽IZOA EV

上市时间:4月份

奕泽IZOA EV即是丰田C-HR EV的姊妹车型,该车同样将于4月份上市,新车造型和现款燃油版基本一致,同样是在细节之外做了改动。例如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还有纯电动“EV”专属标志,整车看上去辨识度非常高。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动力方面和C-HR EV一样,将会搭载一个150kW的驱动电机。

传祺GS8

上市时间:4月下旬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传祺GS8将于4月下旬上市。新车整体的造型保持现款的轮廓,但是细节方面做了革新,如对进气格栅做了重新设计,由横式格栅改为折线式设计,再配合两边的前照大灯,新车看上去更威武强悍。而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40*1910*1775mm,轴距为27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输出252匹马力。

HYCAN 007

上市时间:4月份

广汽蔚来HYCAN合创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HYCAN 007 PT将会在4月份上市,新车曾于去年12月份亮相,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当前预售价在26.00-40.00万区间。新车给出的续航数据,综合续航里程有523公里和643公里两种。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879*1937*1680mm,轴距为2919mm。

写到最后,随着疫情的好转,车市逐渐有了复述的现象,4月份将上市的几款重磅SUV是否引起车市消费大爆发?请门我们拭目以待。但不可否认,上面8款SUV车型,多数是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当然,如果你最近考虑购车,上面8款新车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