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帕萨特能放心买吗?上汽大众:我们标配这个,能挽回销量吗

2020年03月27日 16:08:05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帕萨特因为中保研的碰撞折射其在安全设计方面的缺陷,一时间将其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安全问题的顾虑,让很多人对这款中级车冠军开始有了顾忌,因此其销量下滑也是在所难免,并被雅阁、凯美瑞等超越,身后的君威、亚洲龙和自家兄弟迈腾也在虎视眈眈。

近日,因为2020款帕萨特的上市,再次引来热议。据悉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8.59-28.29万元,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热议原因在于新车入门车型280TSI商务版/大用户版车型相比2019款价格上涨了1000元,而在此前被疑为诟病的车体及结构安全方面并没有提及。值得一提的是,1.4T及2.0T低功率版国五排放车型价格不变,但国六排放车型则需要增加1500元。

我们不妨来看看这款2020款帕萨特新车,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新车定位中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36/1469mm,轴距则接近2.9米,达到了2871mm,空间方面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

2020款帕萨特在配置方面,全系配备了在线语言识别、智慧预测导航和远程启动和关闭等功能,而针对不同配置也进行了一些配置升级,比如移动在线服务、中高配车型增加了9.2英寸大屏、无线充电功能等配置功能的升级。此番功能配置升级目的在于吸引年轻消费者。我们通过上汽大众官方平台还看到,新车还标配了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这些配置升级也是新车入门车型价格上调的原因。

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搭载1.4T和2.0T的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Ps,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Ps,峰值扭矩350N·m。传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一点还需要提及,那就是上汽大众在消费者和很多网友关心的车体及结构安全级别方面,并没有太多说辞,只是提出了新款帕萨特增加了被动安全装置。对于之前网络频频曝光的帕萨特在防撞梁方面等减配问题,也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

新款帕萨特的到来,能否为上汽大众吃上一颗定心丸,能否让帕萨特重新夺回中级车销量冠军,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也许未来只有市场来验证了。十二妹认为:只有踏踏实实地做好产品,保证在产品力及品控和可靠性方面的优势,才能在市场中胜出,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认可。对于2020款帕萨特,大家期待吗?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十二妹。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