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的纯电动与油改电的差异

2020年03月27日 16:49:0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文/编辑 崇森)

在去年的10月31日,由ME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车ID.3大众纯电动汽车在发布会上亮相,而大众ID家族的其他车型也在发布会上集体亮相,大众ID.初见也将在2020年内实现国产。其实ID家族目前投入量产的只有ID.3,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车。

从外观来看,基本上看不到大众家族套娃式的前脸了,毕竟纯电动汽车的标志就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被一条LED灯带环绕,下方的进气口整个贯穿车头,比较新颖的就是全新LOGO也被一条LED灯带贯穿,并且与灯组的LED灯带相连接,新能源的科技感很强。

车身的侧面与前脸相比没那么圆润,一条平直的线条贯穿车身,轮毂的造型也非常的与众不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61/1809/1552mm,轴距为2765mm。在同级的紧凑型车型中,ID.3的尺寸方面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车尾方面,给人极具冲击感的是车尾的双色设计,熏黑处理过的后备箱与细长条样式的LED尾灯融为一体,整体车尾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整车内饰设计极为简约,简化了复杂的换挡区域布置,中控采用了拼色设计,10英寸中控采用了悬浮设计以及全液晶的仪表盘。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语音控制、抬头显示、驾驶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具官方介绍ID.3将分别在前后桥搭载一台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和150kW,ID.3将提供45kWh、58kWh、77kWh三个容量版本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330km、420km、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