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5,高颜值轿跑,2850mm轴距,还有多种动力选择

2020年03月27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我们看到不少车友将爱车从紧凑级升级到B级车,全新的帕萨特、小狮子508L、改款后的凯美瑞都算的上B级车的代表,但若是提起颜值,韩系车才是当仁不让,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高颜值韩系车——全新起亚K5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5采用了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官方称“Tiger Nose Evolution”译为虎鼻式进化),整体造型更加前卫动感。车身长宽高为:4905mm*1860mm*1445mm,车身轴距为2850mm。前脸设计上,虎啸式的进气格栅与灯组相连接,熏黑的细长中网,显得“锐”气十足,LED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的LED大灯都集成在大灯组内,具有科技感的同时也更有攻击性。车身线条加上引擎盖上增加了装饰性线条设计,使整车动感十足,颇具力量感。

车身侧面也融入了运动元素,溜背式的设计与贯穿车头车尾的中置腰线使整体的流线性更加明显。外加光影感修饰处理,让整车在不同光照下呈现出不同的立体美感。尾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时间冲击力较强,多条LED灯带组合使车尾更具科技感。双边单出的排气造型设计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5的黑、棕配色提升了整车内部的档次感,同时采用了科技感很强的双联屏设计。精致的旋钮式换挡搭配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盘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真皮座椅纹路精细,乘坐舒适度较高,尽管溜背式设计影响乘坐舒适度,但2.85米的轴距表现没有令人失望,后排空间还是比较舒适宽敞的。

在配置方面,起亚K5的配置还算诚意十足,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导航电话,GPS导航、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旋钮电子手刹、 360度全景影像、L2级别驾驶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5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一个动力系统就是2.0L的混动系统,如此多的选择再匹配上高颜值,想必未来上市后会受不少年轻人的欢迎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