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于“N95级防护”,全新哈弗H6&哈弗F7战“疫”神器大起底!

2020年03月27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蔓延,给海内外的影视市场都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撤档、延期、停拍、电影院关闭,世界电影业都被按下“暂停键”。《花木兰》《X战警:新变种人》《寂静之地2》《速度与激情9》等几个票房重仓也纷纷延期。就在国内院线迎来大考之际,哈弗一系列教科书级别的抗疫神操作却火遍了整个汽车圈。

近期,哈弗重拳出击,高效研发 “H-Clean净化系统”为车辆带上“N95口罩”,并为全系在售车型免费更换“N95级空调滤芯”,登录哈弗智家APP领取“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一张,与当地4S店预约后,即可到店享受免费升级。同时,哈弗还创新云购车模式,帮助消费者无压力购车,展现出了中国汽车领军品牌的担当与温度。

神操作一:大写的服,哈弗抗疫神器横扫病毒

在此次抗疫中,哈弗SUV手握多种武器,无论是副本小怪,还是关底BOSS一律横扫。来看一下哈弗SUV的武器攻略,哈弗投入上亿研发费用推出“H-Clean净化系统”,并率先在全新哈弗H6哈弗F7上进行搭载,该系统集“N95级空调滤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除菌系统”于一身,为用户带来层层防护。

第一大神器“N95级空调滤芯”应用了多重复合材料和先进技术,能对吸附新冠状病毒后直径达到0.7µm - 0.8µm的颗粒达到99%的过滤;第二大神器“空气净化系统”,其中的H13 HEPA滤纸能够强效过滤颗粒粉尘和0.5um以下的各种悬浮有害物质或颗粒;而第三大神器,“负离子除菌系统”可以通过电离空气产生纳米级负离子,中和带正电的空气飘尘,进一步净化空气质量。凭借三大神器,哈弗SUV帮助用户轻松通关。

神操作二:“接触传播”很危险?拒绝病毒跟车回家

哈弗SUV面对新冠疫情不仅“武力十足”,更是用户智勇双全的守护者。几天前有新闻报道,由于病毒传播方式的隐秘性,有人因为触摸了感染者触摸过的电梯而被再度传染,这让大家原本紧绷的神经又加强了N度,但电梯只是接触源之一,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不经意间需要接触物品表面的可能性,比如说车内的物理按键和触控屏幕,哈弗F7又会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对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来说,可大幅降低“接触传播”,为何如此自信?它搭载哈弗最新的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可最大程度解放双手。举个简单的例子,你只需要对它说一声:“你好,哈弗”,哈弗F7的AI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就会被唤醒。如果你觉得车内有些热,说一句“你好,哈弗,我热了”空调就自动启动,温度风速更是随便设置,可以说整个操控空调的过程,都无需触摸任何按键。不仅如此,哈弗F7的语义理解涵盖了“衣食住行用”五大生活场景,识别近千条语义且识别率达到97%,涉及导航、车窗、天窗、音乐在内的等12项功能,而且无论你是用东北话、广东话、四川话还是湖南话,哈弗F7都听得懂,在出行时能极大地满足“动嘴不动手”的需求。此外,哈弗F7还配备有远程操控功能,通过哈弗智家APP远程控制车辆解锁闭锁、鸣笛闪灯、空调开关、引擎开关、车辆定位、全面诊断等一系列操作,实现真正的“0接触”用车。

神操作三:被央视点赞是种怎样的体验?

为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无压力购车,哈弗的神操作不止于此。听说过直播卖零食、卖口红、卖衣服,你听说过直播卖车吗?哈弗SUV的这波直播卖车操作让人直呼666,不禁被网友大赞这是他们看到的最没有套路的一次直播,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全面复工保护措施更得到了央视点赞。

具体来看,通过“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哈弗SUV以好车一口价、好车折上折、百人直播看车、经纪人礼包等举措,使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购车优惠的惊喜。尤其是在VR直播看车过程中,哈弗高管、4S店销售人员、汽车媒体等纷纷化身汽车界“李佳琦”。而对于只看、不开、不摸有疑虑的消费者,只需通过一个电话就可以享受到哈弗SUV线下一对一的上门试驾、送车上门等服务,不管你买不买车,打开手机下个单,哈弗SUV各种车型任你试驾,而且还是送车上门。可以说,哈弗SUV对传统的团购模式、客户到店购车、商家坐销模式重新审视,从线上完成用户看车、选车、买车,再配合线下送车上门已实现交易闭环。

疫情尚未完全散去,复工通勤途中仍“危机四伏”,消费者对移动出行的疫情防护要求也越来越高。哈弗SUV引领疫情出行新姿势,无疑是哈弗用户复工路上贴心的守护者。同时,哈弗以多种直接、高效的抗疫行动引领SUV市场升温,也为同行树立了榜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