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破30万,凯迪拉克CT6,后驱布局,2.0T+10AT

2020年03月27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起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大家第一想到的必然是BBA车型,无论在品牌档次还是机械素质,在整个行业的排名都是名列前茅。但是也有一些二线豪华品牌,车身尺寸和机械等级和它们实力相当,价格还比宝马5系奔驰E级便宜很多,比如我们今天将要介绍的凯迪拉克CT6。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6更加年轻潮流化,“钻石切割”工艺明显。前脸采用了星瀑布前格栅,融合时尚运动元素,非常醒目有档次。车头灯呈“泪目”状,外观设计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均采用LED光源,开灯后颇具辨识度。整车长度比老款车型加长了44mm,长宽高分别为:5223mm*1879 mm*1492 mm,轴间距是3109mm,感觉整体更加修长和协调。车身打造商务风也较为突出,外加精致的细节设计,气势完全不输奥迪A6L,具有高级感、运动范的同时,感觉霸气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更加锋利,外加明显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优雅的气质感。车尾设计和车头一样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7字形LED尾灯很吸睛,同时搭配双边四出排气管,略带几分小钢炮的既视感,锐利精致又充满动感气息。

据了解,凯迪拉克CT6车身采用的复合材料中,铝材用量基本接近58%,车体更加轻量化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19英寸的固特异Eagle F1系列轮胎,和侧面配有凯迪拉克Logo的Brembo定制前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不仅跑得快而且还刹的住。

内饰方面,车子采用更显档次的配色,严格按照家族的最高标准进行设计,无论是档次感还是科技感都显得十分豪华。布局简洁明了,人性化十足的环抱式座舱配合一体化中控台造型,真皮材质、镀铬饰条以及少量的木纹材质设计,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舒适感和豪华质感。

配置方面还是相当丰富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加热、调节功能的真皮座椅、34个喇叭的Bose音响、电子手刹、旋钮按键等一应俱全。安全性能方面还装备了一套完整主动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拥有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等功能。可以说内饰设计集科技感、舒适度和娱乐性于一身。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匹配10AT变速箱。在爆发力和加速性能方面,据官网透露,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47秒,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1L。再配合前置后驱布局,整体驾驶感还是很不错的。

跌破30万的凯迪拉克CT6比起同级车型的确更具竞争力,不够品牌保值率低也是一大缺点,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