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然,大众途昂敢官降4.9万元,奔驰就敢涨2.3万元

2020年03月27日 17:31:1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按照辩证法来讲,世间所有事物都是相互联系、依存,且同时又相互排斥、对立而存在的,并且在某种程度上,事物之间又同样存在一种类似于此消彼长无形之中的和谐,从而维持整个生态在一定意义上的平衡。

同理,汽车圈也是如此。

昨日,我们根据上汽大众的官方消息,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途昂和途昂X上演了一波"官降"的戏码。具体来看,旗舰级SUV途昂基本上全系车型有着0.1万-4.6万元不等的降价表现,现售价区间为29.99万-45.99万元,而途昂X就更狠了,全系车型的降幅达到了1-4.9万元之间,为28.99万-43.99万元。

上汽大众这看似比较有诱惑力的良心政策,其实不能够细品,否则你就会发现,降价程度较大的还是比较小众一点的轿跑SUV途昂X,而并非可月销过万台的途昂,并且具体到单一车型上,优惠力度最大的往往都是顶配车型,而不是最畅销的车型。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两款车均搭载了2.0T低功率、2.0T高功率和2.5T V6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传动上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说要上性能的话,2.0T是完全不能够的,但如果在你的认知中,满足你"尺寸才是王道"的真理至上的话,那么如今的途昂,真的是你的不二选择。

当然,你大众途昂敢降价4.9万元,我大奔驰就敢有涨价的资本。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表示,旗下的新款AMG GLC 43 4MATIC和轿跑版本的AMG GLC 43 4MATIC新车已经正式上市,且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5.88万元和68.68万元,眼明心快的人已经觉察到了,没错,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已经分别上涨了2.2万元和2.3万元。

无独有偶,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有一定程度的升级,首先就是采用了AMG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两侧搭配全新的带LED日行灯的头灯组,另外还有与之前后呼应的全新尾灯组,整个基调上是完全在线的。尤其是轿跑版本,在标配19英寸轮毂,且可选装20和21英寸轮毂下,侧面的大溜背拉长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呢,新车所升级的全液晶仪表,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等等,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同时,也还有很多选装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碳纤维内饰、柏林之声音响系统、DINAMICA AMG多功能方向盘等等。

动力上,两款车型仍旧提供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也就是为什么涨了两万多块钱还是有人会觉得很值的所在,因为动力参数经过重新调校后还提升了一些,其最大输出功率达39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上,匹配 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途昂和AMG GLC 43,虽然按照乘联会的定义,都属于30万以上的高端SUV,但奔驰卖的更多的是品牌价值,所以更有涨价资本,而途昂呢,终究还是靠"走量"不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