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新冠道首发;保时捷纯电皮卡曝光;新途观L上市

2020年03月27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58.2万元起售

近日,我们从捷豹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捷豹F-TYPE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售价区间为58.2万-74.7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整体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同时新增了赛旗版这一次顶配车型。而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中产阶级的你,会选它吗?

汽车大事件二:本田新冠道正式亮相,四天后上市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中型SUV新款冠道已经正式亮相了,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于4天后,也就是3月31日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细节上有所调整,配置上进行升级,例如增加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尾门、空气净化系统等等实用化配置。动力方面,仍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CVT或9AT变速箱,同时2.0T版本提供四驱系统。

颜值实力没的说,就差坐等上市了。

汽车大事件三:保时捷电动皮卡效果图曝光,相当强势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保时捷电动皮卡——Traykan的新车预告图,但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回应,这款电动皮卡未来是否会量产。

据悉,该车是由平面艺术家Adel Bouras设计,新车前脸是在保时捷Taycan纯电的基础上打造而来,造型个性十足,青蛙眼也可以很凶狠。如果量产的话,特斯拉的纯电皮卡Cybertruck一定是强有力的对手。

保时捷纯电皮卡,想想都很香。

汽车大事件四:资本结构再度调整,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股份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为了巩固三菱雷诺日产联盟之间的关系,三菱集团或计划将对雷诺进行对外投资,将如今三菱集团所持有的20%股份再度增加10%的投资份额。

对于此次收购,两家公司或要到5月份才会做出决定,但是,目前的话,日产雷诺的最大股东,且持有股份高达15%,与此同时,雷诺也持有日产近43%的股份。

三家品牌互相持股,这就是所谓的联盟。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售22.18万-31.18万元

日前,根据上汽大众的官方消息,旗下新款途观L已经正式上市了,7款不同的配置,且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而新车的售价区间为22.18万-31.18万元。

整体来讲,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优化升级,例如330TSI两驱R-Line旗舰版车型新增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同时取消了CD单碟设计。动力上,提供1.4T高低功率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销量收割机,新途观L来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